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即使等到天荒地老的時間也是能快快樂樂...

2012081111:44
♀ 媁媁 ♀ (7歲2個月4天)♂ 恩恩 ♂ (3歲7個月26天)
 
下午來了一場豪急雨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我正與寶貝們在外頭逛街咧!

帶媁媁跟恩恩出門到吉野家吃套餐

關於親子丼之類的餐點是我算拿手的料理

不過很久沒有帶孩子去吃日式套餐

再加上我家的瓦斯座這幾點一直點不著火

看起來那個瓦斯爐台要換了唷!

新的是要換什麼啦!真是浪費...

蕊啊!芯之類的可以單獨換嗎!?

明天再看看...不然我沒開伙好像怪怪的耶!




恩恩一碗飯吃到快結束時說"媽咪!我快吃完了"

我說"很棒喔!要吃完吃飽才會長大"

恩恩吃到花椰菜說不想吃它

我又說"你要吃綠色的菜才能長高喔!"

恩恩又說"好!"然後乖乖的吃進肚子裡了

恩恩又來個問題了...

恩恩說"那我這碗吃完會跟妳一樣高嗎!?"

喔!會啊!你以後可是會比媽咪還高的啦!

恩恩竟說"那我長大要保護媽咪唷!"

Oh!小可愛總是說這種天真的話讓我的心動一下

這時愛發問的恩恩說"為什麼飯飯都進去我的肚子裡啊!?"

想當然爾這孩子今天問題很多要問...




這幾天恩恩對媁媁出現了一個霸道情況

就是一定要姐姐陪他玩遊戲

如果媁媁不想繼續玩或者想休息都會被恩恩大聲說"姐~姐~不要!"

齁!這孩子如果養成這種"鴨霸"習慣那可就不妙了

所以我要想個辦法來治治我家的小少爺

這種情形已經出現3次了

恩恩晚上要睡前還被我斥責了一番

他後來自己擦眼淚然後聽我跟他"講古"

希望恩恩可以改變目前的狀況




話說下午雨下得很大把拔今天又加班

我們在等把拔開車過來的時候

恩恩這孩子又在模擬著打保齡球的姿勢

而媁媁就在一旁唱起自創的歌曲載歌載舞起來

一個在打球一個在唱歌

我想我們停在店家前等候的人應該都一飽眼福跟耳福了吧!

因為他們倆個超可愛的自顧自表演著

殊不知賣煙斗的老闆在後頭笑嘻嘻咧!

啊~~~真是歹勢吵到別人了

不過我家這倆個寶貝他們總是會找事情做

即使等到天荒地老的時間也是能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