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家媽咪就是一枚菩薩來滴...

2012081006:19
♀ 媁媁 ♀ (7歲2個月3天)♂ 恩恩 ♂ (3歲7個月25天)
 

早上睡得熟的狀況下

我起床上廁所時看孩子還熟睡著

於是我又躲回去跟寶貝睡覺去

直到媁媁又偷偷的爬上床來找我跟恩恩

這時候恩恩要跟我撒嬌竟不讓姐姐上床來

小子今早這個霸道的舉動被我制止了

他是個很薄臉皮的男生

所以被我一說就停止了反對聲音

還好媁媁也懂得安撫他剛起床的情緒

所以很快的就又嘻嘻哈哈起來




最近我們喜歡跟恩恩說"要把你賣掉"這種玩笑話

會說這種玩笑話就是很喜歡逗恩恩

喜歡看他可愛臉龐的眼睛有些許淚水

再加上恩恩委屈神情著實的古椎啊!

但有一天恩恩在我們準備要出門前問我"媽咪!我們要去哪裡?"

然後沒有等我開口回答就說"喔~~~要賣掉姐姐哦!"

你是怎樣啦!這樣怕我們賣掉你

所以你就先發制人的說要把姐姐賣掉

真的要賣掉姐姐!?

恩恩笑著但很認真的點頭著...

嘿~~~被媁媁聽到恩恩這樣說要賣掉她

於是媁媁說"好啊!那我就沒辦法跟你玩X-BOX囉!"

恩恩說"還有媽咪跟把比陪我玩啊!"

我趕緊說"我不會玩喔!"

恩恩說"那我叫把比陪我玩"

看吧!孩子長大的過程裡憂患意識挺重的唷!




下午等媁媁把電視關掉之後

我又再次帶寶貝們坐國光客運回台北娘家去

這次沒什麼等到而且不同司機載

我問司機媁媁要不要票價!?

這位司機大哥很阿沙力的說"不用!"

哈!孩子們對於上一次我帶他們回台北的路線好像知道唷!

像媁媁這年紀的記憶力已逐漸成熟

都能夠很順利的知道怎麼走

但恩恩這年紀的記憶就是記得但無法連貫

不過在我隔一段時間的拍拍都會發現孩子越來越進步

順利回到阿嬤家囉!

而且也吃了我們肖想很久的大腸麵線...

阿嬤要我們待下來

但是星期假日跟活動有約就無法睡一晚

不過阿嬤買了新的冷氣洗了床單在我房間

我就知道她很想我們住下

下次好了...




把拔晚間來接我們也吃了阿嬤煮的炒飯

嗯~~~當我家女婿真是好唷!

丈母娘隨時把他伺候得"穩當當"

很少有媽媽對女婿比自己女兒好吧!

我家媽咪就是一枚菩薩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