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相親相愛滔棒賽...

2013081013:13
♀ 媁媁 ♀ (8歲2個月3天)♂ 恩恩 ♂ (4歲7個月25天)
 
一早把拔應該去新家開門吧!

因為今天要把家裡的電梯保護膜給拆下

工地主任說這組團隊只待到8月底而已

剩下3戶還沒拆掉而我們這戶是其中一戶

聽說費時2-3小時才能拆得完

電梯保護膜拆掉後看起來是比較漂亮又乾淨

但是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電梯的地板

先拆也好...因為自己也不會拆啊!

到時候裝潢時就要把電梯給鎖起來不給工人用

工地主任說這樣比較不會有爭議

因為有幾戶沒關讓裝潢工人使用結果壞了

載人又載材料挺破壞新電梯的

說的也是啦!這樣也好




早上寶貝們一個個的跨過我的腳下床

喔!捏手捏腳的哪裡會沒感覺

而且恩恩還跟姐姐"噓"一聲以為我沒聽到

一起跟女兒及兒子睡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昨晚恩恩啪一聲的右勾拳又來了

媁媁也把恩恩當成抱枕似的亂跨一通

喂~怎麼睡著了跟把拔一樣沒知覺了啦!

到現在我跟寶貝們一起睡覺還是會被吵醒耶!

像我這樣一點點在動或者聲音就半夢半醒真討厭

等恩恩有自己獨立睡一間房時我就應該可以好睡了吧!

不~忘記還有把拔這個超級擾亂者

啊!這...解決一個麻煩又來一個

輕眠是我一直很困擾的事情

很羨慕連地震都搖不醒的人~~~




下午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熱帶孩子去戶外走一走

但最好還是別下車

因為樹林茂密得讓我一直覺得會有小黑蚊

再開車上山頂時買了烤紹興香腸吃吃

一支30元各買了四支120元在車上讓寶貝吃

很好吃的咧!香得很~

我拿了老闆的蒜頭撥一個給恩恩

他很勇敢的嘗試一口香腸一口蒜

起初的第一口恩恩表情怪了一回兒

但他也說很好吃

下一口恩恩便說"媽咪~我吃原味好了"

呵!兒子就是這樣的說話婉轉不傷人

老實說他那一口蒜咬太大口了啦!

媁媁原本就喜歡吃原味所以沒有嘗試加蒜

不過我想她看到恩恩吃的表情應該也不會想嘗試吧!




後來去了內湖看看新家需要添購的物件

看了HOLA的頂級定時自動掃地機要價三萬多塊錢

把拔說未來要買起來在新家用

可是真的需要買這麼貴的嗎!?

當然它最吸引我的是灰塵不會飛揚就是了

繞啊繞的帶孩子去夜市吃東西

原本說肚子不餓的恩恩也吃了起來

不過這倆個人最近都這樣沒吃到什麼

然後過一會兒就又會嚷著肚子餓

問他們想吃些什麼總是說"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是想吃東西"

這可能是天氣熱惹的禍吧!

天氣熱但又不能沒吃東西

就連我自己有時候也是沒什麼胃口呢!

不常自拍的我們隨手拿起來拍一下照片

哈!兒子老是表情十足↓









恩恩很愛管著媁媁 而媁媁老是故意不搭理恩恩

這樣的事情又發生在車上了

倆個人在今年暑假裡發生告狀的舉動不少

但是都以和平收場就是了唷!

他們倆人還是一樣"相親相愛滔棒賽"

來去準備恩恩星期一上學要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