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以咩...請相親相愛

2013073010:10
♀ 媁媁 ♀ (8歲1個月23天)♂ 恩恩 ♂ (4歲7個月15天)
 

這倆個傢伙起床又在玩小雞

自從星期日買了小雞之後就一直聽到叫聲

女兒還跟兒子說"小聲一點不然會吵到小雞"

My God! 還真的會吵到小雞咧!?

要升上小三的她怎麼還在作夢啦!

可見這個年紀的她並不是我想像的長大

在某方面果然還是個天真的小孩

也許在很多事情的看法裡我應該放低一點的標準

恩恩今天的戰力很強...

一連吃了好幾個蛋塔跟蛋糕

外加我做一個巧克力吐司給他

不停少量多餐的兒子最近明顯可見

我期望兒子可以長得高又壯




早上倆個人好好的

但是下午玩起小雞就開始不對盤了

一個說"你手放開啦!"

一個沒說話的緊抓著小雞不放

後來僵持不下...恩恩哭了

我去安慰他的時候淚水更是傾洩啊!

把擦眼淚的任務教給了姐姐

媁媁笑著但也不情願的不停說"喔~"

弟弟看她還沒有動靜的在他旁邊沒動作

恩恩說"快一點幫我擦眼淚啦!"

媁媁說"喔~好啦!"隨後看到她還真的隨便抹一抹

恩恩說"再去拿一張來擦...我還有眼淚還沒擦乾淨"

頓時間我真的是覺得很好笑耶!

明明你就要姐姐安慰你幫你擦眼淚還這麼兇

於是我跟兒子說"請別人幫你要輕聲細語不要這麼兇"

"而且姐姐幫你擦眼淚要跟她說謝謝...懂嗎!"

恩恩沒回答我的話不過他真的就沒跟姐姐鬧脾氣了




接下來的倆人相約到房間去玩遊戲

至於什麼遊戲我真的看不懂!?

總之這倆個人就是會天馬行空的想像著

拿了一堆完偶當觀眾也當路人甲乙丙丁

我家這倆個寶貝手足之情溢於表

但偶爾還是會有不對盤的時候啊!

沒辦法~誰叫你只有一個姐姐

沒辦法~誰叫妳只有一個弟弟

所以咩...請相親相愛




晚上幫寶貝們剪剪指甲修修瀏海

孩子頭髮前的瀏海都擋到眼睛了

所以今晚洗澡前都各自幫他們修一下

只不過這種天氣之下剪頭髮大家都一身汗就是了

熱熱悶悶的氣候下洗完澡才會舒服

放暑假我真應該帶你們去逛逛玩玩的

但天氣真的很熱...

室內就已經是30度到32度了

那外面的氣溫更是慘到不行吧!

不曉得是不是媽咪我變有肉的原因

總覺得我會不時冒出汗水來

酷熱的夏天我開始討厭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