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kid's魔髮屋之剪髮記錄

2011073023:23
♀ 媁媁 ♀ (6歲1個月23天)
 
今天算是個好日子唷!

怎麼了???想做什麼啊!

呵!打算剪掉媁媁這6年以來長及屁股下的頭髮

這是她的胎毛唷!

所以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呢!

要帶媁媁去美麗華4樓的"kid's魔髮屋"讓設計師剪那關鍵的一刀

為什麼要選這間啊?!

這間是專門替0-12歲的兒童剪髮做造型

因為想藉由剪髮這樣的型式讓女兒深刻記憶

當然也是為女兒要踏上小一前做個區隔

讓她知道她的頭髮就是媽咪當初生下的血跟汗

讓她知道6歲前的天真跟無知階段要慢慢收起

增加她的獨立跟自信以及開闊人際關係的視野喔!




早上我打電話想先做預約但是沒有通

所以我們就趕緊出發去大直

但出發前要先幫媁媁的長頭髮洗乾淨

跟她的秀髮做最後一次的親密接觸

這件事情就交給了把拔去做吧!

大家一定想說要不就讓魔髮屋設計師洗

要不就要剪掉了為什麼還要如此呵護媁媁的秀髮啊?!

將~將~將~將~...答案就是"預備捐髮給癌症希望協會"

剪下陪媁媁度過的胎毛長髮來做做公益

這是我認為牽孩子的手一起來做這件有意義的事很重要

一方面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

二方面是希望媁媁可以有顆幫助人的柔軟心

三方面媁媁的頭髮1.髮質好2.量又多3.長度很長 不讓它發揮點效用→可惜了




如果看到此篇日記的朋友也想做做公益

請按這裡連結我有大約敘述一下→捐髮給癌症希望協會

洗好吹乾換好衣服後準備出發囉!

一到美麗華4樓人就一堆啦!

有剛剛"誰A都"好的也有在一旁等著寶貝剪的家長們

總之生意是強強滾啦!

因為我預約還要再等2個鐘頭啦!

蛤~~~要再等2個鐘頭...久的咧!

先拍拍門口的招牌來瞧瞧呗! 
  
我女兒不太高興臉臭臭滴~~~

原因是她想馬上就剪...唉!




不管小孩子的結屎臉有多臭

我跟把拔決定帶寶貝們先去湯姆熊玩玩保齡球

一來可以磨磨時間

二來讓寶貝把心放寬靜靜等候

但是這張臉一路上都比大便還臭只有恩恩玩得開心↓ 
  


 

後來我們去地下樓美食街想要填飽肚子

天啊!轉了一圈卻連一個位置都沒有啦!

走到終點只看見一間京喜香港茶餐廳有位置

所以只好進去吃看看囉!

喔!告訴各位這間的東西真是又少又貴又慢又難吃

我踩到地雷了...千萬別再去唷!

給各位看看我點的沙嗲牛肉公仔麵→150元

公仔麵其實就是泡麵來著↓ 
 

 

別訝異!我可還沒開動就是這樣少的份量了

吃完並沒有驚喜→而且我覺得科學麵都比它好吃




時間差不多了唷!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

走吧!設計師call媽咪了

總算可以早個30分鐘提前入場記錄這一刻

媁媁沒有選汽車造型椅

因為她自己都覺得長大了不要跟小小孩搶坐

其實以她的身高坐下去太小了唷!

我女兒總算給我開心起來了↓ 
  


 

別人把飄逸長髮剪掉會捨不得

但我家媁媁卻一心超期待剪短

是個"高怪"的女孩子吧!

恩恩也因為有車子可以玩而忘我了↓ 





跟設計師溝通好了之後她就狠狠的來一刀

速度之快的呢!

就是那一刀當媽的我沒勇氣阿沙力剪下去↓ 
 

 


 

剪髮過程順利中...

但恩恩卻在一旁看著姐姐的頭髮不見了

呵!疑惑吼~~~誰叫你玩得開心哩! 
  


但咱們家恩恩還是有示範店裡的車子造型椅喔! 
  


當然洗髮處也是很古錐↓ 





拍拍秀+攝影記錄過程約莫30-40分鐘不等

尤其是把媁媁第一次剪髮給全程記錄起來

看一下最後結果髮型↓ 
  


拿著自己要捐出去的頭髮開心極了↓ 
  


可以自己選玩具也領了戰力品當然要跟女兒拍拍↓ 
  


 

這間魔髮屋的座位不多但因為有車子造型椅外加電視在前面

所以要讓小孩子安安靜靜的剪髮的確要花點巧思

每每來美麗華都經過來看看

那時候也決定讓媁媁人生第一次獻給kid's魔髮屋

有小小孩的來這裡也可以做個時況記錄唷@-@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8-02 09:4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08-06 11:09 回覆
    喔! 好的...謝謝小幫手唷!
    這是女兒第一次剪髮全記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