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子!算你棒!

2011073123:03
♂ 恩恩 ♂ (2歲7個月16天)
 
早上一起床就把該做的家事做一做

然後等待整裝出發到宜蘭去囉!

因為今天想住宜蘭一晚然後隔天去參加國際童玩節

雖然宜蘭跟台北的距離已經拉近

但我們家兩個寶貝如果遇到不可控制因素而晚起床

想必雪山隧道會塞車塞到爆吧!

反正很久沒有住住宜蘭了唷!

想一想我們最近的一次是住在山上那間香格里拉

那個時候恩恩才7個月

每每來到宜蘭都只有去逛逛就又回家並沒住隔夜

隔了兩年才又住在宜蘭發現房價出其的貴呢!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國際童玩節的原因




連這次我們選在市區步行約5分鐘就到羅東夜市的商務飯店也是

唉!原本想住童玩節附近的民宿

但是那附近超多間民宿都是獨立式的建築

隔壁就是一大片田~~~看起來荒廢的田

喂!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ㄝ!望眼過去什麼都沒有顯得寂靜無聲

我是鐵齒組的啦!

但是我家老爺卻是膽小組的唷!

後來我們有問了也叫香格里拉的飯店價位

真的是用搶的比較快啦!

住一晚要新台幣6,000多元

而且有任何活動還要步行到主要飯店

因為主飯店已全住滿房了

看來宜蘭因為政府開通雪隧為宜蘭人帶來無限商機...




原本想回秘密小窩拿寶貝們的玩水遊戲組

可是怕會浪費到時間

所以就先開車往宜蘭方向再買去

去哪裡買???還不是都去新月廣場那裡啊!

買了2組戲水用具希望明天到目的地能玩得安全又開心

在經過石碇休息站的遠傳ETC駐站時

也下車拿我家ETC讓他們看看唷!

因為昨天經過收費站來回兩次卻沒有發出"嗶"一聲

想必是我家的機器有問題了唷!




晚上照舊去了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路上的逛街人群很多呢!

在這樣如此悶熱的天氣大家還都聚集在夜市哩!

逛街的路人甲女生都穿得很少很露

我想宜蘭人的民風應該還算純樸吧!

所以這一堆路人甲女生露東露西應該是外縣市來的吧!

但是...熱歸熱請不要把內衣外露得如此透吧!

難看唷!

夜市雖然是夜市

但偶爾還是有人會騎機車經過

我牽著恩恩跟他說"小心!過來一點,有車..."

恩恩卻說"媽媽!不對不對啦!不是車車啦!"

我說"是車車啦!不然剛剛那是什麼啊!明明就是"

恩恩說"那是摩托車經過不是車車啦!"

我聽恩恩講完他的認真回答+義正言辭

這才發現恩恩其實分得很清楚喔!

對啦!車車是四個輪子的總稱

而摩托車才是剛剛經過的車子

小子!算你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