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不~要~

2013073120:59
♀ 媁媁 ♀ (8歲1個月24天)♂ 恩恩 ♂ (4歲7個月16天)
 
一早我就起床怎麼也睡不著

昨天背上忽然有小點點很癢一直抓著

直到今天我才想到是不是長痱子啊!

就些微癢癢的感覺就是了

我的背從來都沒長過什麼痘痘類的東西

所以我的背算是還蠻乾淨的

但是昨天開始有發癢之後被我抓過有紅紅的耶!

這下子是該去看皮膚科了嗎!?

還是夏天真的是熱到爆不說

更猜測是因為我的膚況變了嗎!?

雖然發癢的面積並不大

但卻已經造成我好苦惱唷!

終於知道以前看別人背上長痘痘很愁的臉是為什麼了




下午帶孩子去圖書館看看書吹吹冷氣

雖然下午的時候有打雷但卻是空雷

因為打了幾聲雷天也暗了下來

但是沒有下雨而且烏雲也慢慢飄走

媁媁選著自己要帶回的繪本先放著

因為暑假做業裡有一項是要畫推薦的書封面以及寫讀書心得一篇

這小妮子當然毫不在乎的傻笑著

齁~~~一點都不積極的臭小孩

然後在圖書館也看了幾本書

恩恩很仔細認真的找書拿書看書

他不識國字要我唸繪本給他聽

一連接著幾本唸給他聽還蠻累人的

他食髓知味又去一本接一本的拿

我苦!這下子不給我喘息就對了...

會累是因為說故事給幼稚園階段的孩子聽

是要有生動說故事的舞台↓




 




麥當勞與 VooV 合作推出的翻轉「變身車」

快樂兒童餐附贈的玩具聽說於日本推出過

酷炫的玩意於日本上市時總共提供八種款式

但在台灣提供款式僅有4種

相比之下少了4種耶!

跟寶貝說起這件事情之後憤憤不平

然後一直問著我"那少了的4款會不會有!?"

我怎麼知道啦!

不過官網上的確是只有4款上市而已

第一款麥麥餐車與第二款無敵推土車你們有

剩下第三款與第四款慢慢收集吧!




 




我一直很怕騎機車載寶貝時忽然想睡覺

因為恩恩的機車座椅已經拿掉

萬一他愛睏就是我傷腦筋的時候了

還好在他很久都沒有這樣出問題給我解決

有可能是漸漸長大比較能控制自己吧!

要不然每每他點頭搖頭晃腦時我都拍打安全帽

這樣就會比較提醒著他不能睡

再來我真的也沒體力可以抱著重重的兒子

一切種種顯示我已不年輕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