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里工蝦米!?

2012073109:17
♀ 媁媁 ♀ (7歲1個月24天)♂ 恩恩 ♂ (3歲7個月16天)
 
媁媁今天睡得好晚才起床唷!

連恩恩都一直去房間看看起床了沒咧!

自己從姐姐房間走出來看到我在看他

然後跟我說"我只是看而已沒有摸姐姐喔!"

喂~~~我又沒說什麼 不過是看你一下嘛!

恩恩會這樣說其實是因為這是他們姐弟的動作之一

不管是誰在睡覺都會去看看對方然後摸摸小臉臉或小手手

又或者是拿對方最愛的玩偶放在睡覺的人身旁

哈!這是我觀察這倆個小孩都會有的舉動

這樣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




今天孩子就沒有嚷著要看電視了

會膩吧!得意中...

昨晚把拔把X-BOX 360裝機成功後寶貝就在玩了

老實說我真的還不會玩這裡面的遊戲

但這倆個已經跳了一身汗而且哈哈大笑

之前說要等大房子買了才會去買X-BOX 360

但現在是最划算買的時間點

所以大房子會來找我們嗎!?

癡心妄想著...




最近的新聞不外乎藝人大炳的口水戰

昨天新的新聞是小模被男友揮拳事件最為恐怖

媁媁在家跟我一起看新聞後竟發表了意見

她說"媽咪!她怎麼了啊!"

我說"被她男朋友打到這樣很離譜也很恐怖"

接著我們靜靜看完這個新聞後媁媁又說啦!

她說"媽咪!我覺得如果是妳跟把拔的話應該是把拔會被妳揍耶!"

喂~~~里工蝦米!?

害我笑著吃飯差點噎到...

給偶記住竟然這樣說妳媽咪...嗚~~~




孩子在家聽音樂跳舞我出去買菜快去快回

媁媁已經可以照顧弟弟了唷!

買回來一堆要料理的菜相對的菜價也漲了很多

料理完倆個人就吃飯了起來

只聽見恩恩說"媽咪!妳幫我裝太多吃不完"

哪裡有!?恩恩會說這句話就是想睡覺了啦!

果然也不知道何時就老早躺在沙發上給夢周公去了

媁媁一喊"媽咪!帥哥睡著了"這句話我才幫他抱到房間

原以為恩恩沒做什麼激烈活動可以晚上正式睡

沒想到孩子還小需要睡眠的說睡就睡

明天是女兒的返校日8點就要到校

今天還是晚睡...唉!

 


  •   玎依 於 2012-08-17 18:06 1F
  • 【忽然發現媁媁跟恩恩的生日是相隔大概三個月左右?】
    嘿嘿,被媁媁說出真相來了。。不過小詩覺得媁媁的暑假好日子也快到頭了= =
    剛看到題目小詩以為是說“亂弓蝦米”【粵語,多數指人睡著后的姿勢像蝦米一樣】~~
    莫非媁媁的好睡眠都給了恩恩了。。?
  • 版主於 2012-08-20 11:39 回覆
    沒有喔!差6個月...
    “亂弓蝦米”如果翻成台灣話是"亂講"的意思
    可見跟你們有出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