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我不要男孩,我要男人啦!

2010073113:47
 

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我們全家要南下去墾丁

很熱ㄝ!

雖然前幾天南部似乎有下雨造成災情

但好像不是墾丁啦!

這次是生了恩恩後跑最遠的路程

希望可以有個美好的行程

媁媁跟恩恩早上也好像很早就起床了

我在另一間睡

彷彿聽到兒子在叫媽才驚醒的

還好只是作夢...





一開門就看見我家寶貝在跳舞玩玩具

恩恩看見我一樣激動的抱住我

真不好意思但也很甜蜜

不知這樣能維持多久

今天的天氣一樣熱

但我的心情可能被我家電腦給氣到更熱

怎麼會如龜速般的開檔啦!

真是很受不了ㄝ!

我連要解壓縮檔都會壞檔

氣~炸~了~

最近我覺得我火氣有點大

好吧!要來吃冰退個火...






把拔快中午時被我罵

因為他在"肚咕"啦!

我最討厭一家人都在的時候他做這個動作

說到我家把拔...

好像還沒長大的boy

明明就已經是2個小孩的爸了

明明就是男人了

怎麼老讓我覺得家裡多一個兒子的大玩偶呢?

喔!我不要男孩,我要男人啦!





對ㄝ!我今天要帶女兒一起去理髮吼~~~

她沒被別人剪過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哩!

我燙的大捲髮也快直了

順道整理一下

等回ㄦ來去...

有時候跟小孩在家習慣了

把拔白天在家好想叫他去上班喔!

如果沒有出門就會這樣想ㄝ!

沒辦法啊!

當把拔的功能沒顯示出來就好像沒什麼作用

呵!我每次都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