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墾丁第一天

2010080113:52
 

昨天整理行理很久很晚

深怕我忘了帶東西會很麻煩

所以今天比較晚起

我們在車上吃早餐然後一路到墾丁

喔!今天真的好熱好熱哦!

我家寶貝在車上唱唱又跳跳的

高興的出門去

恩恩顯得好興奮好興奮

要我幫他帶頭巾ㄝ!

真是可愛的小孩





到下午快一點左右我們終於快到了

喔!我們太晚 CHECK IN了啦!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也是有人也才剛CHECK IN

我們在車上三個人都小睡片刻了

所以醒來時看見墾丁的大海岸好興奮喔!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原本就這樣

總覺得墾丁的雲怎麼這麼低又這麼近

跟海相輝映之下的海變成了也離我們好近

但明明在北部也有如此相似的景象

但就是很有趣的感覺心情意外的輕飄飄了起來

難道這就是異地而處的休閒放假心情嗎?





我們上次住中信飯店

老實說很無趣又不怎麼樣

所以這次不選中信住了啦!

這次住在恆公路上一家叫"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在台北它也有訂房中心啦!

這間就也很普通

但我們住兩天有折扣啦!

我們房間住1027號房

有兩張床

有寶貝都嘛把它兩張床合體才夠大又不會掉下床

我家這兩個意外的興奮

在床上跳啊跳的

又是自己躺好自己蓋被被哩!

臉上的表情是一種特高興的模樣

可能是在家裡我都不准他們在床上跳動

一來飯店我也沒阻止他們

所以這兩個小鬼超興奮的啦!





下午去最熱鬧的地方吃東西

沒想到一轉眼間逛到最後面要折回到對面

更沒想到人越來越多

哇!越晚人越多...

我們飲料一罐接一罐的喝

真的太熱又太渴

到最後人實在太多

而恩恩又在手推車上睡著了

我們就準備先回飯店了

回飯店前買了石板烤肉150元

綜合口味馬馬鈴薯60元

水果50元

飲料好幾百元

吃個晚餐就360元了

回房享受囉!

沒想到恩恩跟媁媁吃得哩!

洗完頭洗完澡很舒服

睡覺時間到了

今天還不賴

期待明天的國立海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