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應嘴應舌"

2010073013:43
♀ 媁媁 ♀ (5歲1個月23天)♂ 恩恩 ♂ (1歲7個月15天)
 

一如往常的很喜歡在恩恩臉上親~親~親~

總覺的這是上天恩賜我最珍貴的禮物

不過今天這個小鬼不太安於室

所以等等媁媁放學後我可能會帶他們去溜一溜

哎呀!說得跟養寵物一樣

呵!呵!當然不一樣啦!





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煮了高麗菜排骨鹹粥

哇!這是小孩最愛的ㄝ!

所以我家恩恩吃很大一碗喔!

煮菜啊!我已經習慣把菜切的較細些

小孩子才容易放近嘴裡且易消化

所以外面做的菜都切得比較大

我家小孩也不愛

就是這樣我一定要親自煮給他們吃

昨天晚上我那個說話甜膩膩的媁媁又在搞恶心

說"媽,好吃ㄝ!我今天可以吃很多菜菜喔!"

ㄚ每次都嘛這樣說給我聽

也不給我吃胖些哩!

吼~~~真是的

但想一想還不是跟我小時候一樣

我媽說"妳吃多一點胖一點"

現在我對我女兒說"妳吃多一點胖一點"

終於可以了解當時我媽幾乎天天唸的心情

我現在也中了當媽的魔咒





姐姐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

學校安排今天同樂會

昨天帶她去買零食帶去學校順便下樓丟垃圾放資源回收室

經過大廳時我說"啊!忘了帶草莓購物袋"

媁媁說"吼~是妳忘記帶 媽,妳真是個粗心的大人"

我說"ㄟ~~~是要買妳的東西妳自己要記得才對吧!"

我女兒又說"是妳啦!"

我說"是妳..."

就這樣倆人逗了一下嘴





剛滿5歲就這樣"應嘴應舌"

我想未來會更逗嘴哩!

現在小朋友都這樣喔!

完全不瞭~~~

恩恩現在又把一推姐姐昨天拿回家的東西翻得亂哩!

我又要整理姐姐這一年在FROBEL上學所有成果的東西

要幫她留著啦!這是個成長記錄

錯過了也回不來

所以我都細心幫她留住

Show一張昨天她的外籍老師抱她的照片

抱成這樣吃醋的人可能是我家把拔吧!

因為通常男主角是我家把拔

呵!我報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