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做媽的驕傲...

2010072917:28
♀ 媁媁 ♀ (5歲1個月22天)♂ 恩恩 ♂ (1歲7個月14天)
 

Nicole今天在學校應該很開心的打水仗

我已經請MS.Jenny幫她拍照囉!

等等她下課就可以知道她有多高興了

我家恩恩是個超愛撒嬌的寶貝

見到我就抱

玩一些我看不懂的遊戲

我發現他現在無論做什麼都要有觀眾

只要一有人注視他玩些什麼說什麼話

他都能很臭屁的越玩越起勁

這小子...





他今天早上起床比姐姐早

以前他起床會叫姐姐起來

但他現在醒來都現在床上躺個1分鐘才起來

眼神跟我交會到就會過來靠近我

然後用他迷死人的笑容回我一記

這時我就會狠狠的親他臉頰

親到他胳~胳~胳~的笑個不停

早上自己走路到B1停車位

他走路的模樣好可愛喔!

拿著我的鑰匙就一路的擺動

他知道我跟媁媁走路比他快

所以他會先走在我們前面然後小短腿走好快

每次我都要在後面大聲說"別跑,慢慢走"

但這時他會跑更快

因為媁媁也要比快到電梯

所以倆人都會跑啦!





一路上倆姐弟感情真的好ㄋㄟ...

姐姐會把她在學校得到的小糖果給恩恩

恩恩會輕搭姐姐的肩膀

然後我就只要說READY?

他們就會很有元氣的喊GO!

喔!說到這個哩!

我家恩恩語言發展尚未可以完整說出一串字

他想出去的話最近有新發現喔!

恩恩會拿一腳他的鞋

然後比我家大門說"GO!"

是啊!意境完全用對

很聰明呦!媽咪完全懂你想出去





恩恩頭上的傷已經漸漸癒合

看樣子應該不會有痕跡才對

他今天有小抓2秒一下

被我阻止了...好加在啦!

但原本貼OK蹦的皮膚

我想應該要抹點乳液才不會好像乾乾的

一樣是張可愛又俊美的臉

呵!呵!呵!

沒辦法啦!這就是做媽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