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醫生又說"同年紀她愛哭妳愛笑..."

2011072922:22
♀ 媁媁 ♀ (6歲1個月22天)♂ 恩恩 ♂ (2歲7個月14天)
 
呵!今天恩恩剛好在我送媁媁去學校回來後醒來

醒來後說要尿尿啦!

因為小鳥鳥又是在沉睡黏著皮膚中

所以恩恩又不小心給尿到馬桶外一點點

他→我的寶貝→恩恩→又緊張起來了

所以一直動一直動結果尿在馬桶外更多了

唉~~~

事後一直看我很怕我罵他不理他

於是他抱住我不放然後搖搖搖我

我被恩恩搖到笑著看他對他說"不會罵你啦!洗一洗"

這小子才安心的笑著啦!




下午真的是熱到快要發脾氣起來

因為恩恩又無俚頭的亂起來了

這樣不對那樣也不對的

加上熱天氣真的快抓起狂來

天知道小孩子拗起來不是算分鐘的

而是用耗的ㄝ!

但後來我用其他方式轉移恩恩的注意力

當個裝傻又裝笨的媽去了~~~

跟恩恩洗個舒服的澡呢!

洗了澡連帶的他也忘了剛剛發生的不愉快

於是幫他換了蜘蛛人的黑T-shit給他穿並ㄜ樂"好帥喔!"

小孩就是小孩→樂得很呢!

哈!皮的呢!右上那張有沒有像女孩↓ 
  



接了媁媁拿了在校所有的東西回來

今天是最後一次跟K3C的同學相聚在一堂

我準備了一些小點心讓媁媁帶去學校跟同學們分享

媁媁放學在車上又嘰嘰喳喳了

一下子誰帶什麼玩具去學校一下子誰帶什麼去學校吃

她自己昨天就說要帶著皮卡丘去學校一起上課

就是百寶箱裡那個她從會抱的動作以來一直抱到現在的玩偶

一切都被我女兒擬人化了呢!

接著又說Ms.Jenny又哭了唷!

因為不捨得跟K3C的小朋友分開所以感傷

整2年的相處很真誠才會有真感情發生




聽女兒說Ms.Jenny還沒說話就先哭了

要放學之際她還要求每個小朋友都一定要跟她抱抱親親

Ms.Jenny說"沒有跟我抱抱跟親親的人不準走啦!"

所以K3C的小朋友都跟老師抱抱親親

但是還是有男孩子覺得很恶心

這些天真小朋友的小大人喔!

媁媁能碰到如此真心愛小孩的老師真的很幸運

我花了40萬在這間幼稚園裡

很貴!!!但是能真心帶我的寶貝在啟蒙階段讓我不擔心

我覺得也算是值得了吧!




晚些帶寶貝去吃餐外加看牙PART 2

回程的路上在等紅綠燈時恩恩就睡著了

回家時就剛好是預約看診的時間

這...抱著恩恩這個重小子又挺熱的

到底要把他放家裡還是抱著去啊!

算了...抱著比較安心唷!

而且牙醫診所有冷氣啦!

快快快...GO!

這就是媁媁第二次去看牙的狀況

呵!小出賣一下醫生↓ 
  



我們下去快樂牙醫院媁媁果然很快樂唷!

但我們還是晚了10分鐘下去看診

結果已經有一對父母帶小朋友來看牙了

所以我們就再等等囉!

等醫生吆喝媁媁這個快樂小女生去坐時笑得開心咧!

醫生突然說"哎呀!剛剛那個看牙在哭的小女生跟妳同年同月同日生ㄝ!"

我說"真的!這麼巧喔!"

醫生接著又說"哎呀!應該介紹妳們認識一下"

呵!醫生也真是好玩哩!

醫生又說"同年紀她愛哭妳愛笑..."

我這時真的就不知道要回應什麼話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