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年紀的小孩講話很跳TONE...

2011021717:01
♀ 媁媁 ♀ (5歲8個月10天)
 

最近因為生理期到的原因整個人都超累的

雖然超疲憊滴~

但還是要忙好多瑣碎的事情

然後加上恩恩這幾天晚上又睡不好覺

連著我不但是累的程度double

而且又要跟著應付恩恩白天失控的行為

什麼行為呢?~~~丟東西+怪脾氣~~~

就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容易感傷

接著就哭了...

表達能力不算是差

但是就是喜歡折磨我啦!

唉!讓人挺頭痛的ㄝ...

於是我在想要不要帶去拜一下收個驚呢!




早上恩恩也是自己醒來

嗯!作夢的宏亮哭聲吵醒我跟媁媁

也好啦!媁媁也醒來了就要去學校上課就不用我叫啦!

沒多久安撫好恩恩就請恩恩再躺一下

我去另一間房拿媁媁的衣服要她自己穿

拿到房間就聽見媁媁在逗弟弟笑的聲音

好加在真的有生媁媁來照顧弟弟啦!

要不然我每天會被無名的壓力給弄得喘不過氣來

我忙著弄溫開水倒進媁媁的溫水保溫壺裡

再回到房間看見媁媁穿厚緊襪

哇!還沒穿好捏...有夠慢的啦!

弟弟就一直看姐姐耍寶沒穿好的樣子胳胳笑




我幫弟弟換尿布時又發現把拔幫恩恩穿的褲子又反了

這種事是要教幾次啊!

眼睛怎麼可以這麼大啦!

搞不懂?!

我家把拔是左撇子...人家說有比較聰明ㄝ!

但我總覺得我家把拔是左撇子界裡最不聰明的那一位

無論生活習慣 生活能力 生活本能...

我都覺得少好幾條筋哩!

哪裡有聰明啦!左撇子聰明???

誰說的...一切都是傳言而且是誤傳

這個誤會很大唷!




讓媁媁早上自己來雖然還看不到顯著的成效

可是算是一樣一樣都進入狀況中

我也一改急性的在旁邊看著她慢慢來

心裡面雖然很急

但是一定要讓她把生活自理做得快又好是需要練習的

要上小一了...我不期望她生活自理能100分

但至少不要麻煩到別人

她啊!畢竟還是個小孩子

現在頭戴鈴鐺又戴上我的保暖兔圍巾

在客廳跳著自得其樂的舞蹈

我家媁媁寫完功課啦!

還好她知道要先寫完才能看電視唷!

一路上又嘰嘰喳喳跟我說好多話

她看我沒反應又說"媽~妳不懂我說的嗎?"

對!妳說的我都有聽沒有懂怎麼回答啊!

年紀的小孩講話很跳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