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那是當然的ㄇㄟ...

2011021617:00
♀ 媁媁 ♀ (5歲8個月9天)♂ 恩恩 ♂ (2歲2個月1天)
 

市場已經有人在賣湯圓3盒100元囉!

距離上次吃湯圓是在冬至那天

所以還餘留湯圓的美味沒多久呢!

冰箱裡也還有幾盒甜口味的呢!

所以就沒有再買...

元宵節也是算在過新年啦!

都喜氣洋洋的感覺

燈籠五顏六色的很討喜

新年就是讓人覺得很溫暖唷!




媁媁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

據我觀察適應得很好捏

也沒有說不去學校上課

反而很想念同學跟老師

尤其是她的外籍老師T.Andren

老師說她今天一看到T.Andren就馬上上前跑去抱抱

讓T.Andrenr覺得Nicole很sweet

這小孩就是這樣的討人歡心啦!

不過...她一樣很愛碎碎唸

剛剛放學也是唷!

才一上車就開始想跟我分享她在學校發生的事




喂!路上一直說一直說都不會跳針哩!

下次回家後再慢慢說好不好?

在外面我根本就會聽不清楚

然後她看我沒反應就又會一直說"媽~妳有聽到我說的嗎?"

我說"回家再說好不好?"

她都說"我想現在說ㄝ!"

哦!每次都這樣啦!說了一堆話...

等電梯的時候媁媁說"我今天在學校打3個哈欠哦!"

我回答她說"那妳要早點睡才不會愛睏"

媁媁又說"沒有!我沒有想睡覺只是打哈欠而已啦!"

我跟她解釋說"會打哈欠就是想睡覺嘛!"

但她堅持說她沒有愛睏~~~


 


她每天心情都好得很

恩恩不知跟姐姐說什麼

她笑著跟弟弟說"你說什麼啊!可愛的小東西"

蛤~~~可愛的小東西???

就這樣恩恩一直看著姐姐叫他"可愛的小東西"

恩恩大聲跟媁媁說"是~弟~弟~"

媁媁故我的跟恩恩說"我知道啦!可愛的小東西"

我想媁媁再說一次恩恩大概會跟她"變臉"囉!




昨天晚上我幫恩恩修剪了頭髮

他的髮量還真是多啊!

要不是恩恩不想讓我再修下去的話

我肯定能修剪得更完美

不過...我家把拔說跟兒童專業剪髮那間剪得很像

哈!那是當然的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