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那是雷公打的

2013040515:35
♀ 媁媁 ♀ (7歲9個月28天)♂ 恩恩 ♂ (4歲3個月20天)
 

昨天雖然是兒童節

但是先一起過了清明節

早上睡到快中午才醒來咧!

把拔放假日出門去早餐店都買雞肉棒給寶貝

我也不知道這樣東西有什麼好吃的

下雨也是要好好的過放假的日子

沒有出遠門的好心情

總覺得有事情卡在喉間

我看是要等到一切都完成才能夠放心安心




要去吃好料的唷!

就很想吃燒烤的東西耶!

還不是我跟把拔倆個人坐在沙發上亂幻想

聊著以後的家要如何又如何的...

然後就想到要買很久以前在B&Q看到的烤肉戶外推車

然後越聊就越想要吃燒烤類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出門去吃大餐

這次花得比上回還貴的餐

寶貝們沒有吃得很多

倒是把拔那一大碗的韓式拌飯看起來挺豐富的

感覺韓式拌飯好像太懶了吧!

反正就是把一堆素食再加拌飯醬糊搞瞎攪的變出一碗大碗公

不愛吃蔬菜的人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家孩子超愛吃菜所以沒有這項煩惱

這倆個人吃到一半開始學起了"逗雞眼"起來

這...眼睛沒有轉到中間吧!







帶孩子逛了一逛遊戲間投了幾枚代幣

我家的孩子不會一直賴著不走或是一直想玩

倒是我會想趁著店家釋出兒童節優惠可以換多一些代幣

不過我也沒有真的去換那麼多

克制還是很重要的...只讓孩子玩消耗體力類的

又跳了一場江南style的X-BOX舞蹈

超可愛又勇敢的寶貝!

家裡一堆孩子的玩具想要出清

會有這麼多都是來自於愛孩子的媽...我啦!

這下子我還真的想好好整理然後交給二手店家來寄賣

不過很不捨耶!

但把拔說孩子都大了這些留著做什麼(男人的說法...)




盼望這個星期遠在台北的那一頭能梢來好消息

下雨天的晚上還是下大一點

解水庫旱災現象應該不無小補吧!

有打了好多次的雷聲耶!

恩恩說"為什麼晚上了太陽公公孩打雷!?"

孩子!那是雷公打的...不是太陽公公哦!

恩恩大大的眼珠轉啊轉的說"對齁!太陽公公在睡覺"

是啊!那你也要睡了沒!?

今晚聽著浩氣的雨聲直直落真好睡

就是這樣啦!我睡意來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