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天真!

2013040615:38
♀ 媁媁 ♀ (7歲9個月29天)♂ 恩恩 ♂ (4歲3個月21天)
 

昨晚吃大餐回家之後就在客廳看電視

女兒剛好坐在我旁邊

忽然的...我想起了最近有路人甲說我們很像

這不是廢話嗎!?我生的當然像啊!

不~有人生的女兒是像爸爸的唷!

所以讓把拔看看我們母女像嗎!?

太抬舉我了嘛!女兒那麼青春可愛漂亮

而我正步入"老年"吧!

生了寶貝之後哪裡還有青春這兩個字

一晃眼就過了8個年頭的日子

看來皺紋斑點老態是要開始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





媁媁跟恩恩這倆個姐弟玩一整天的

車子 玩偶 撲克牌 手偶 軌道組...

這些可以讓他們玩一下午也不厭倦

我跟把拔說"小二生可以跟還沒上幼稚園的玩成這樣哦!"

可見得小二生還是小小孩吧!

但是這倆個人偶爾玩到會鬧小脾氣

很有趣的倆個人...我跟把拔都會一直笑

明明恩恩就在委曲的哭著

但我們真的就是覺得很可愛(真是沒同情心的父母啊!)

媁媁這會兒跟恩恩玩看不到的遊戲起來

當媁媁走去恩恩面前假裝看不到恩恩

只見恩恩說"姐姐~我在這裡"

接著媁媁不理會的走到房間

而且還故意大聲的說"都沒半個人在"

這時恩恩委曲的哭著跑到廚房哭訴著"姐姐不理我!"

哎呀!恩恩最怕姐姐不理他結果媁媁偏偏玩這樣

一問之下媁媁說"我們在玩看不到嘛!"

喂~~~拜託一下好好安慰弟弟

這無俚頭吧!

當然沒多久倆人又開始鬧哄哄...




今晚教著把拔下廚房

把冰箱裡所有能煮的都給拿了出來

切一切 泡一泡 洗一洗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左手撇的人會不順眼

做什麼事都是跟我相反很討厭

告訴各位偏偏我家把拔就是個左手撇的人

炒了全部的菜很香唷!

女兒虧著說"很香耶!"

拜託!是我教的好不好!?

接著恩恩也說好香唷!

是傳聲筒嗎!? 還是會跳針!?

睡前問了恩恩一個問題

我說"兒子!你最喜歡PUPPY還是布丁!?"(玩偶狗狗)

恩恩說"只能選一個嗎!?"

我說"對啊!最喜歡當然是一個啊!"

恩恩說"如果我說是PUPPY的話那布丁會不理我耶!"

我說"那你嗚住它的耳朵偷偷告訴我別讓它聽見"

恩恩真的去嗚布丁的耳朵說"我喜歡PUPPY不要跟布丁說"

哈~哈~好可愛的兒子...真是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