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單純的孩子有單純的想法

2014040613:58
♂ 恩恩 ♂ (5歲3個月21天)♀ 媁媁 ♀ (8歲9個月29天)
 
約好了今天要安裝電視

星期日要裝電視!? 沒錯!

什麼智慧棒跟3D眼鏡通通有

這次真的花很多錢在生活硬體設備上

請師傅來家裡裝一台還要400元安裝費用

58吋跟42吋的裝機價原本600元被我殺到400元

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包含在買電視費用裡

壁掛架一個的確也不便宜...還好有要免費送

晚一些就會看到我們選的電視送來囉!




媁媁連放太多天好像顯得很"散"

就連最後一項作文也意興闌珊

所以還是不要讓孩子放連續假期太多天吧!

就算要連續也要先把功課全部都搞定比較好

小三的期中考也快要到了

我家一點動靜也沒有...還是散仙一枚

上回回娘家時小阿姨的兒子早去安親班複習功課

我家還在混中之混唷!

說到混功我女兒可是第一把交椅無人能敵

像我如此謹慎的個性怎會生出個粗心的女兒啦!

要女兒把該寫的作文去房間先寫草稿

在這之前我還煮了一小鍋的鱸魚精粥給補身

孩子喜歡喝魚湯耶!




姐姐的動作實在是很慢

慢到恩恩都快等不下去了

所以我只好命令女兒在家裡把作文完成才行

載恩恩過去新家找把拔順便看看電視安裝如何!?

才出門就有一陣風吹得不安穩的大

我跟恩恩並沒有穿外套所以覺得涼涼的

一到就看到師傅正在一樓裝壁掛電視

九成好的新家剩下就是收尾部份需要再加強

慢慢的把該帶的東西都打包帶去

這次我要丟棄的東西應該不少吧!

我也不想...但是斟酌之下真的不能再堆積了




此次的連續假期都沒有帶孩子去渡假或者是玩一玩

就連兒童節當天都還是帶孩子逛家俱店

沒辦法!? 還好孩子不會吵著要去哪裡玩

晚上裝機好帶了X-BOX去新家裝著試一試畫質如何

嗯~大電視玩起來比較有臨場感

孩子們欲罷不能的一直玩到哈哈大笑

這麼的開心啊!

兒子很小聲的說很想找同學來家裡玩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嗎!?

你前幾天不還跟我說著誰誰誰連擦屁股都還要叫Ms.Sandya嗎!?

兒子的同學年紀還小怎麼有可能交流到我家來

單純的孩子有單純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