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吼~~~要注意囉!

2011040618:30
♀ 媁媁 ♀ (5歲9個月29天)
 

去接媁媁放學的時候Ms.Sunny說

媁媁今天有跟她分享Barbie的事哦!

我說"喔!對啦!昨天買的呢!"

媁媁回家後第一件事做什麼呢?

寫功課→不是!

尿尿→不是!

吃東西→不是!

想也知道先跑到房間找她的心愛Barbie

因為早上要出門前我要拿口罩給她戴的時候找不到她啦!

原來又回房間去安頓她的玩具們

Oh!My God!是要到幾歲才不玩玩具啊!


寫功課的途中又寫一下跑一下的

被我嚷著"快寫字啦!"

因為這樣如此分心的寫功課原因還不是Barbie害的

一來是它害的

二來媁媁拿著Barbie嚇恩恩

因為咱家恩恩不喜歡Barbie啦!

(PS.我天生也不愛Barbie 嘻!)

被我嚇阻有聽趕快寫功課中...

但我發現媁媁造詞其中有個音要注意囉!

就是有沒有的"ㄧㄡˇ"

她拼成"ㄩㄡˇ"啦!

吼~~~要注意囉!

看來我得找一天考考她的聽力唷!

 
結果呢!寫完功課後倆人玩著彼此的"戰力品"

我家恩恩會趁著姐姐寫功課時看她的書

然後口中唸唸有詞的像在讀書一樣

恩恩也會看著自己知道的東西說出來呢!

想一想也不錯啦!

可以姐弟倆互相學習也是不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