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照她的個性當然睡覺先...

2013100913:33
♀ 媁媁 ♀ (8歲4個月2天)♂ 恩恩 ♂ (4歲9個月24天)
 
這天氣真是怪唷!

明明昨天熱得很今天又變陰天了

這種天氣變化快很容易老人或小孩會傷風

還好我是每次都有很注意寶貝們的動靜

一早兒子還是被我穿衣慢慢弄醒

這幾天的上學天都是如此的型態

然後這幾天手上就是抱著黃色小鴨入睡和醒來

其實恩恩刷完牙洗好臉也忘了要帶回客廳

就放在洗手間等我去收拾著

這孩子今天逢週三穿運動服上課

星期三一直是孩子學校上律動課的一天

老師讓孩子叫大頭老師是個男的老師

我實在是很想他上每一種課程都去學校拍拍

孩子一下子很快就會長大

雖然他現在仍是對我撒嬌到不行




外面天色微暗但是個秋高氣爽的氣溫很舒服

一定要多帶件外套才不會受風寒

看恩恩已刷牙洗臉妥當的在客廳發呆

我拿著他的水壺要恩恩喝水

這小子在發呆的情境裡一罐給喝到快完畢

所以我也只好再幫他裝一壺水

他自己都一直笑著呢!

每個月我都幫恩恩訂嘉南羊乳在學校喝著

記得訂購收費單上有寫著每個月都有玩具的

但我家恩恩似乎從來都沒有收過耶!

這讓我很難對兒子交待

因為我在鼓吹他喝的時候也告訴他這一點

這...該問Ms.Judy嗎!?

回家來的恩恩在寫功課可是非常的專心

我很喜歡這樣盯著他看↓



 




女兒說李老師今天有上數學講了圓與角她說她都聽得懂

蛤~~~那之前妳都不會量兼聽不懂嗎!?

對啦!昨天我有稍微教她一些重點提示

要不然看她把數學習作寫到我會噴淚也是麻煩

曾告訴她不懂的地方要問 但似乎沒有奏效

今天媁媁的功課倒是還好

不過她藉著老師說星期四跟星期五再做功課的口

所以只完成了該寫的數學3頁

剩下的她以為我真的容許她混時間嗎!?

嘿~嘿~背英文單字完再去午睡...可以嗎!?

不這樣不行...因為她沒事就會看電視

通常我會讓媁媁二選一(不是寫功課就是睡覺)

照她的個性當然睡覺先...




女兒學校拿回來的獎狀是把拔的常務委員證書

這是女兒在國小第二張把拔的常務委員證書

這好像是要當個一年整吧!

當初柚子老師說把拔當選我們都配合老師讓她好做事

現在李老師又說把拔高票當選我們也是選擇讓老師好交差

捐大錢在校務上我們不是大咖所以不奉陪

能參加開會就盡量不唱空城計給足會長面子

僅止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