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以上是我的觀點

2010100914:27
 

今天我又回阿嬤家囉!

但今天並沒有很冷喔!

恩恩一樣被三阿姨抱到睡著

但三阿姨每次都拿棉被給恩恩蓋

吼~每次都睡到熱的流汗

說了很多次結果還把他包得密不通風的

果然是沒有小孩經驗的人啦!

但偏偏她又很愛小孩

糟糕的是她不會照顧小孩子

真是傷腦筋...




我家恩恩被她抱去買麥當勞去了

晚上比較冷些也沒有幫恩恩穿鞋帶外套

我...趕緊出門往麥當勞方向尋去

卻看到我家恩恩在的麥當勞點餐檯上

不是只有小屁屁坐在上面而已喔!

是整個小朋友連玩到髒髒的腳都上了點餐檯啦!

ㄡ...我會暈倒

快點把他抱下來先

點餐要點到把恩恩整個人都上餐檯哩!

這又是三阿姨的另一經典之作




印了些虛線描ㄅㄆㄇ及英文

準備要讓媁媁可以練習紙上寫作業用

我想是要給媁媁訓練一下字跡的寫作

看會不會漂亮整齊點

她這學期開始正式要求字跡寫得工整

她的作業寫了又擦 擦了又寫

有時候看著她寫功課其實很感動

但不能表現出來

感動的是她的成長一點一滴我都陪著走5年了

覺得自己跟小孩間都很不容易

不能表現出來的是教媁媁寫字時要正經+嚴肅

這樣小孩才會知道大人的重視

以上是我的觀點




四阿姨也回來了

她白天帶她家小孩去看花博

今天人很多哩!

連兒童樂園都因應花博而提早開幕

我就說明年才開的...不是嗎?

她說花博很有看頭

哎呀!免門票+試營運都嘛會吸引很多的人來看滴

但我可不想此時去湊熱鬧

因為肯定人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