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好意思!!!我是小氣媽

2013072917:02
♀ 媁媁 ♀ (8歲1個月22天)♂ 恩恩 ♂ (4歲7個月14天)
 
最近兒子的臉好像越看越有長大的跡象

雖然是天天在看

可是每天摸每天瞧卻發現在改變

對於恩恩我一直都沒有刻意教學

譬如數字或是英文單字或國字

但是恩恩卻自己不知何時學會了一些

想說等恩恩進入幼稚園時老師就會教學

而且咱們家兒子領悟功力的腦筋是一流的

所以對於課業方面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讓我知道不用急著教學

學齡前的孩子要做的事情就是天天開心玩耍




早上把拔忽然打電話回來說老闆要做窗

人家還在夢周公你跟我說這些事腦袋空白中

等到起床做家事弄了一番之後你卻回來了

嗯~看來今年你的年假可以不用再送給公司了

這幾年我家把拔年假沒放光過

非但如此升官調薪又太慢

明年...一定要升官調薪啦!

恩恩最喜歡把拔放假在家看到他

每每恩恩星期五或星期六的晚上睡前都會問我"媽咪~把拔明天早上會不會在家!?"

雖然恩恩很愛捉弄把拔常常笑把拔

但我知道兒子很愛"爸爸"這個角色




去新家看看把拔監工做得如何!?

嗯~這下子又多花了1.5萬了

為了我們的夢想所以再心疼新台幣也算小事一樁

有時候想開一點真的在一線間

不要說是為了誰而做

是為了共同幸福而努力

如此想著才會熱血沸騰到最高點...

媁媁的暑假作業裡有一個是美勞---孔子廟

把圖案給排好做成一個立體的孔子廟縮小版

另外還有一個趣味的杯子遊戲也是美勞作品

這兩個在我巧手下完成

雖然不是非常完美總算是做好了

但...我是示範給妳看的唷!

請妳照著範本自己做可以嗎!?賴皮媁!




昨天經過佐丹奴在特價T-shirt五件1000元

原本想要找看看圖案一樣不同size四件

但是沒想到卻怎麼都只有我跟女兒及兒子的

所以買了拼湊親子裝少了把拔的size

昨天洗今天就曬得乾呼呼

拿下來母子母女三人穿看看這一件原價450元的上衣

摸起來是比較柔軟輕薄沒錯

但原價要價新台幣450元我稍嫌貴耶!

不好意思!!!我是小氣媽

小氣媽的我在昨天又發現自己行徑真的小氣

入騎士堡沒單程票一定要買套票才可入堡

9000元是30張的套票換算單次也要300元

天啊!是我小氣還是物價上漲的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