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返校日

2012080116:52
♀ 媁媁 ♀ (7歲1個月24天)♂ 恩恩 ♂ (3歲7個月16天)
 
8月的第一天是媁媁的返校日

一早如同往常上學一樣的時間起床

不過好像身體有點怪怪的感覺

雖然媁媁學校定8點到校

但今天算是颱風天的前夕很怕會忽然有狀況

現在天氣就還沒有什麼強大風雨...還好!

約10點學生就放學了吧!

於是我看著恩恩在睡覺的腳給翹起來

然後一邊看也一邊摸他稚嫩的臉臉

兒子很好玩就跟人家說上輩子情人一樣棒

恩恩有時很可愛 有時很搞笑

我想還好有生到他耶!

這樣我們全家人才有一個可以玩的"古椎仔"

天知道我們超愛捉弄可愛的恩恩

他每次的反應一次次都不同

真的很好玩...




一下子時間就要來到9點30分了

但是恩恩可是還在睡呢!

快接近10點時才將恩恩抱上推車上

接媁媁的時候聽一些家長說可能10:30才放學

咦!那我們都是被通知早到囉!

所以只好乖乖的再等半個鐘頭吧!

此時的恩恩還在車上睡覺

這個時候真的就很佩服恩恩厲害的行徑了

因為我是騎機車耶!

他就這樣從頭到尾睡得超入眠...

風吹來涼涼的好像就是西北颱前的味道

這時我開始覺得特別的冷

而且一手還得扶著恩恩的大頭

就這樣在土地公的涼亭邊等候聞著拜拜的香氣

聽到學校廣播要放學了唷!

我趕緊上前去很怕今天媁媁看不到我在平常的等候區上

還好看到女兒出來囉!

早上讓她帶把雨傘跟水壺去學校

嗯!有喝水喔!




在回家的路上還天氣很好耶!

快回家還差個約一個路口竟一瞬間下起滂沱大雨

喔!都沒有事先先下個幾滴告誡提醒--要下雨了--

就這樣下得好大的雨將還睡得熟的恩恩給叫醒了

我們母子母女共3人有被淋到一些濕

呼~~~好險到家囉!

回家之後我整個人暈得很

料理好寶貝把體力貢獻到完全極度

之後我就跟孩子說"媽咪要睡一下不然會不舒服"

接著昏睡到下午3點才醒來

但之後又發燒了起來...痛苦中

完全沒吃藥看醫生的我只好靠不斷喝水跟排尿步驟解決不適

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清楚啊!

一直到半夜有醒來幾次卻聽見有風有雨的聲音




媁媁跟恩恩晚上看電視到一半就一起坐在沙發上給睡著了

這倆個孩子真是哥倆好啊!

就這樣一左一右的在我身旁一起睡著

把拔將他們都抱去床上睡覺後我也又再次累了

燒已退總有自癒能力算是可控制身體

這次很怪的生病體驗

不幸中的大幸是恢復了唷!

颱風菜價漲得兇所以我沒有多買

明天是放颱風假就一起吃颱風天最好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