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迷你夾娃娃機

2013080113:20
♀ 媁媁 ♀ (8歲1個月24天)♂ 恩恩 ♂ (4歲7個月16天)
 
一家人擠在同一間房裡吹冷氣睡覺

我是個不愛吹冷氣的人

因為常常吹到一半就會覺得冷

但是自己的身體又像是個貴婦似的

半點熱就沒辦法自主的流汗

原來我身上的一點一點是汗疹

在夏天裡吹冷氣睡覺還得蓋上被單

這樣我就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是夏天搞得還得蓋著被單才不會著涼

這還不是我最擔心的呢!

我最擔心的是孩子們吹冷氣然後喉嚨乾

這件事情才是我最擔心的後遺症




一大早起來按下洗衣機按鈕

一波波的被單就這樣分次拿上樓去曬

今天太陽應該會很大吧!

熱也沒辦法啊!

總要讓自己的身體去適應夏天的熱空氣

又不是24小時都能待在冷氣房

多喝水準沒錯!!!

天增雖月人增"胖"的我好想念45公斤時候的我哦!

如今當媽之後我只要47公斤就心滿意足了

當初生孩子後多的5公斤到現在都還沒自動消失

如今看起來好像有往上飆的趨勢

這該如何是好啊!?




下午不知道是看了哪些連結

總之就是看到了夾娃娃機裡的娃娃玩偶高手

恩恩越看越有興趣看得超高興

但也說了"我一直看就好想要玩哦!"

我回答恩恩"那就關機不要看了啊!"

恩恩說"可是...我想要抓耶!"

我不回答他後來他很天真的自己拿了一個小呼拉圈

呼拉圈內放置一些他自己的玩具

然後手上拿了上次7-11送的黑鳥文件夾

於是他自製的夾娃娃機就這樣開始玩起來

我原本還不知道恩恩為什麼把這些通通放在此地

還跟他說"請你來收一收好嗎!?"

兒子才跟我說並示範給我看怎麼玩

超好笑的兒子...想像力超豐富

自己還有假裝投錢跟前進左右的動作




當然後來我還是偷偷的把迷你夾娃娃機拿出來

寶貝開始放進去一些輕的物品

然後倆個人玩得不亦樂乎唷!

這台是我若干年前特價時標下全新送來家裡的

有賺到比市價便宜的一台迷你夾娃娃機

寶貝玩得開心也訓練技術↓




但後遺症是不停的問我"媽咪~妳想要什麼我可以抓給妳"

這麼好ㄛ!

那可以換成你長大之後再問我同一句嗎!?




女兒暑假作業一樣要人提醒著

晚間被我訓了一頓

結果恩恩也掃到被我訓了一頓

當然我家把拔也難逃颱風侵襲也被我訓了一頓

我家的狀況是...

當媽咪颱風開始刮起時沒人敢說一句話

嗯~~~沒吵架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