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是現在...

2013080203:34
♀ 媁媁 ♀ (8歲1個月25天)♂ 恩恩 ♂ (4歲7個月17天)
 
借書看書寫暑假功課...

這些都沒辦法不叮嚀孩子要做

因為我家有個比我還迷糊的小迷糊蛋

每天都要唸著她跟上進度真是很累人

恩恩每天都問我好多的問題

我都要好好的回答他才行

不然的話他都一定會記得你沒有回答的部份問清楚

而且在恩恩這個年齡最好不要亂回答或呼嚨孩子

要不然一旦他認定是如此之後要概過來的觀念就難了

通常我若回答不出來都是說"媽咪查看看"

但是兒子過一陣子總會記得"媽咪~妳上次說要查的查到了嗎!?"

所以恩恩問的問題我都很認真的回答他

最近他愛問我這句話的台語怎麼說!?

愛思考又愛問的小孩腦筋總是轉得很快




寶貝們今天睡比較晚起床

起來的時候我之好煮麵讓他們吃

就是早餐加午餐一起吃囉!

最近他們吃的方面都沒有胃口

很有可能是天氣熱的原因吧!

下午也因為很熱所以不敢帶孩子出門

在家裡看看電視 盯一盯功課 沖一沖澡

熱天氣就別中暑吧!

所以我要每天煮開水等冷卻後倒進迷你飲水機

我家孩子自從夏天起都是用企鵝造型迷你的飲水機喝水

這很便宜又能督促孩子多喝水唷!




7月31日去圖書館借的書竟沒碰過

這怎麼可以咧!

借書回來就是要看不是嗎!?

所以下個星期我要開始趕一下媁媁功課進度

明明就是她自己的暑假做業卻還要當媽的來講一下

算不算是懶啊!女兒...

妳最近放假自我約束力太鬆了哦!

很多事情不只要我提醒著

連弟弟也是提醒妳的貴人呢!

晚些全家人去了御花園夜市吃吃喝喝

但是人卻已經是沒有之前的人山人海了呢!

聽賣章魚的老闆說這是正常的現象

嗯~~~看來夜市也是有淡季

但是現在不是正值暑假嗎!? 咦!!!




睡前跟兒子說了些悄悄話

兒子說"媽咪~我好愛妳哦!"

然後慢慢的就這樣進入夢鄉了

有孩子可以說說噁心的話真好

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孩子願意貼著我的時光

哪一刻時間到了他就再也不會這樣親暱

就是現在...偷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