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高雄夢時代

2011080203:34
♀ 媁媁 ♀ (6歲1個月25天)♂ 恩恩 ♂ (2歲7個月17天)
 

早上一大早就往高雄方向行進

我還在睡夢中醒來要去義大看看

凌晨也不知道是幾點被把拔搖醒說恩恩哭著找我

唉~~~就這樣在睡眠不足中給驚醒

但後來就又睡了呢!

起床時已經是9點鐘了唷!

一路上我真的熬不住瞌睡蟲的侵襲就這樣在車上睡了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的時間

眼睛睜開調一下位置卻覺得睡的好累喔!




昨天從宜蘭回家都很累了呢!

因為我們後來離開還在熱鬧中的冬山河是下午3點多

一路開回台北還趕著在6點之前將星期六媁媁的長髮捐出去

其實也可以用寄的啦!

但是如此一來孩子就感受不到她有做什麼公益的事情

自然的要讓幸福中的寶貝能知福惜福就是偕同孩子一起動起來

因此昨天回到家我還是把該整理的東西都給打包一下

除此之外例行的家事也是免不了要做一做

就說我是個勞錄命的人吧!

一定要整理清潔完畢才肯安心入睡去




一下子就到了高雄囉!

呵!根本是一路上從北睡到南吧!

我跟倆個寶貝就這樣顛波在車上搖搖搖的睡覺

外面炙熱的天氣今天卻完全就給它跳過去

到了高雄媁媁先醒來了

媁媁說"哇!高雄到了ㄝ!"

是啊!是到了唷!果然路標都會看呢!

恩恩也隨後醒來了...可是好像半夢半醒的感覺

因為恩恩小嚷著說"我要我的皮卡丘"

說完我秀秀他結果又睡著了

我一邊秀秀他一邊想著是不是這幾天恩恩跟他心愛的皮卡丘相處短暫

然後這幾天要出門時都看他想帶皮卡丘出來

但都被把拔嫌麻煩的說服恩恩不要帶出來

 



夢時代去坐摩天輪囉!

有透明車廂跟卡通車廂可以選擇

後來我看了一下宣傳海報的照片後我選擇了後者~~~卡通車廂

原因很簡單啦!

1.透明車廂坐貓攬時早已坐過了 不新鮮

2.帶寶貝出遊當然要有童心嘛!

3.透明車箱要等唷!

還好我的選擇算是正確的呢!

因為每個車廂都是SANRIO的卡通人物唷!

我們坐的這台是裡面有個軟棉棉的MELODY大頭抱枕

哈!好玩好玩唷!

而且還有冷氣吹得舒服捏...

這一趟坐下來轉一圈約15分鐘左右

女兒喜歡粉色意外坐到MELODY超高興↓ 
  

從夢時代的RF頂樓位置往下看景色還挺美的

當車廂緩緩升起的那一刻真是令人興奮

由上往下便能看到附近的街道燈一盞盞的排列

當然萬家燈火也會入印眼簾

只是附近很空曠 所以看到的景就跟台北不同

對了唷!這樣的摩天輪真的要晚上來搭乘才有FU喔!

來這裡當然要跟OPEN將及夥伴拍一下囉 
  


DORAEMO也來湊一下熱鬧↓ 
 

 


阮兜ㄟ這倆個姐弟一到喜歡的地方就會聊個不停↓ 
  

當然也是要帶他們做些活動啊!

像恩恩每次到湯姆熊都看到跑車就會衝上前去

男孩子好像都是這樣的吧!

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也要坐上一坐的呢!

很新奇的事我家小朋友都可以不用投代幣就能過乾癮

呵!幫我省下一筆費用了↓ 



我們吃飽喝足之際到夢時代5樓逛逛

其實我們是要找一個店家叫FUN BOX啦!

想說有一張兌換劵可以換BARBIE系列裡的小KELLY

結果卻意外花了另一筆錢做姓名印章了

寶貝倆個都有但直接寄回家支付運費25元

媁媁可是超期待收到唷!

今天就在這裡渡過一小段的時光

寶貝喜歡這裡呢!

好!有高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