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級會玩的寶貝!

2012080214:40
♀ 媁媁 ♀ (7歲1個月25天)♂ 恩恩 ♂ (3歲7個月17天)
 
終於的打電話來說那隻長頸鹿已到貨

哈!哈!那隻7/30卡在抓娃娃機爪子上的那隻來囉!

不過這次這隻是媁媁的長頸鹿

晚點去領取之後女兒將它取名叫"小乖"

拿回家後跟恩恩的比一比哪裡不一樣

原來身上的斑點色有幾點是不一樣的唷!

還有頭上的觸角也是有點不同

不過都是很可愛的小玩偶

最重要的是孩子們都因此而開心




早上我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但緩和多了

當媽的角色就是這樣的耗精神精力

不過我有適時的服用維他命B所以比較好些

過了中午我就精神百倍了起來

而今天雖然是颱風天放假在家

但外面的風雨白天就還好耶!

一到晚上才開始刮風下大雨起來

但是跟其他有災情的區域相較之下

我們幸好是住在這裡吧!




孩子在颱風天的晚上終於又玩了X-BOX

超激動的聲音讓我不得不進房看看去

天啊!外面在下雨中不難理解

但你們倆個的頭是怎樣!? 溼透了...

原來這遊戲機可以讓寶貝全身運動到這種程度耶!

無論是跳障礙賽 射鏢 跳水 桌球 棒球 賽跑...

我家這倆個孩子竟一學就會還玩得很好

不甘示落的我下場去玩一下試一試

蛤~~~竟然被寶貝教怎麼玩啦!

而且那感應器讓初次玩的我沒得到好成績

竟然連恩恩這3歲小子都比我準確度高

超級會玩的寶貝!

我看著恩恩很專注的手腳並用著好靈活的孩子啊!

雖然平常看恩恩跟著姐姐聽音樂跳舞已經習慣了

但第一次見到恩恩如此專注動作又快的還是頭一遭

我趕緊又拿相機拍著孩子FLASH的經過

以後長大時拿出來回味應該很有意思




後來洗了澡後加上有運動到

所以他們倆個很快就入睡了

在這之前我們去美食街吃飯

媁媁她選了今天要吃日式麵條耶!

已經會用筷子的她駕輕就熟的吃著麵

恩恩說他也要吃麵(最近姐姐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咧!)

然後自己說要學拿筷子不用PORORO學習筷

太好囉!寶貝有學習動力想獨立來...很棒!

 


  •   玎依 於 2012-08-17 18:11 1F
  • 可愛的恩恩~~
    小詩記得看過報導說那款遊戲機是模擬現實的。。
    估計就跟真實的能力很相似?【可能媁媁媽准度不夠啊。。。】
    颱風啊。。我們這裡現在又來一個颱風了。。
    【剛剛又解除了,難怪這麼熱= =】
  • 版主於 2012-08-20 11:37 回覆
    對啊!沒用心玩...只是經過而已(哈!)
    夏天颱風最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