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辛苦了...迷你分享本

2011063018:59
 
今天收到了Libook寄來的迷你分享本一組

我分成兩本各50張→一本直式一本橫式

還蠻快收到的啦!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組卻還沒有送來呢!

嗯!還蠻滿意的喔!

可能是自己有加美編上去所以覺得不會很單調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免錢的嘛!

只付了運費55元也還好ㄝ!

下次我會考慮再去做唷!

不過別間我也是會參考看看的

尤其影片檔的FLASH也很想做一做呢!

Libook遠在高雄ㄝ!

好遠的路途送過來喔!

辛苦了...迷你分享本



接媁媁下課後回來看見門口貼了張掛號單

所以就一起去了管理大廳領件去

一看是掛號又遠在高雄左營區

瞬間想到的就是~~~又是三阿姨亂寄東西來了

因為最近實在收到怕了...

所以我們母子3人就當場拆了件

想說如果是又亂寄就直接丟資源回收筒

誰知道一打開竟是我們家的Libook分享本

哈!就這樣看了起來了...

就像它網站上寫的→雙面防潑水亮膜處理‧質感光滑不易沾污

真的很不賴↓ 


 



我前天決定讓媁媁繼續學英文

她有興趣也學得很不錯

所以就幫她報名英文實驗班

一樣是有外籍老師跟著學

今天繳費單也就跟著媁媁一起帶回來了

有扣掉教育劵10000元

但也是要繳摳摳哩!

唉!希望媁媁能快樂學習她最愛的英文喔!

至於正音班要不要上?

其實我很想自己教ㄝ!

拜託!再怎麼說我小二時也曾是查字典高手

不過我真的很怕我會教到抓狂起來



剛剛經過我家社區樓下的GLORIA英文補習班

看外面貼出本社區住戶好像有優惠正音班

ㄟ~~~英文補教界也上正音班???

現在競爭有這麼樣激烈喔!

這世代的小孩哪裡需要如此辛苦啦!

很可憐ㄝ!

有個快樂的童年比較重要啦!

好!我應該不要太急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