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分享--《 SPOT 》無痕壁貼 – 動物小學堂身高尺

2012032211:11
♀ 媁媁 ♀ (6歲9個月15天)♂ 恩恩 ♂ (3歲3個月7天)
 


感謝大家踴躍參加徵文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認識更多盒友
並可以了解更多 nidBox 的功能。
徵文有符合活動方式的盒友,空間都已經增加 300M 囉!

5 位 "感心優選獎"

karen hsu
【盒子。心得】分享。最愛 nidBox好理由
http://ckme163.nidbox.com/diary/read/7267685

天使惡魔の娘
最愛nidBox好理由→加油吧!NIDBOX...
http://happytime.nidbox.com/diary/read/7273204

Q比麻
Q比麻心中的~你的盒子
http://vicki1103.nidbox.com/diary/read/7275104

邦邦寶貝
♥愛上nidBox的理由用他就對了♥
http://sandy93.nidbox.com/diary/read/7309952

艾比
最愛nidBox好理由 @ 艾比生活亂記 -- nidBox盒子
http://happyhouse.nidbox.com/diary/read/7283110


未入選的盒友文章也都很精彩,有些遺珠之憾
我們臨時提供的 特別增加獎
所有有符合活動方式的盒友的朋友
也都有一份免費的 部落格備份光碟
讓您珍藏在盒子的所有記錄

以上所有的得獎訊息、兌換方式,小幫手會在星期五(3/16)下班前會一一留言給各位





很棒的SPOT無痕壁貼唷!在昨天(3/21)收到捏...

果然跟盒子給的一樣圖案...超可愛
 
先介紹一下《 SPOT 》無痕壁貼 – 動物小學堂身高尺吧!
  • 高品質環保無痕壁貼,可重複黏貼
  • 符合SGS測試,不傷人體,居家更健康
  • 設計師原創圖樣
  • 直接撕起黏貼,五分鐘內輕鬆完成家的夢

這是來自於點子工場設計生活美學SPOT↓



點子工場目的在建立一個以設計結合生活美學為主導方向的平台

提供新產品、新設計與新靈感,為居家生活輕鬆帶來新意並收集台灣具才華的設計工作者

及其充滿創意的作品,整合過後以公司品牌形象,裝飾在我們生活的空間

更具藝術性和創造性,將設計落實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本公司產品適用於壁貼,SPOT壁貼,BABY SPOT壁貼,點子工場,

設計,生活美學,室內設計,空間設計,設計,居家佈置,教室佈置,

教具,兒童壁貼,裝潢,婚禮小物等空間裝飾...





可愛的壁貼來到我家囉!





壁貼!!!我的家因為有裝潢的原因

不是使用薄貼板就是貼面整牆的壁紙

好不容易找到一處空白處可以將可愛的壁貼給"變"上去

秉持著手發抖沒用過壁貼經驗就大膽給它貼上去吧!

哈!第一個步驟就是得膽大心細啦!

恩恩看到我組合的這根樹幹就開始興奮起來↓



瞧這孩子迫不及待看到全貌了呢!

關於孩子平常都在紙上貼貼紙的經驗而言

可以在牆上貼東西真是太有趣了...

而且還是會叮嚀不能亂貼在其它地方的馬麻在貼

孩子看到這一幕當然都睜大眼睛瞧了




第一次貼這玩意兒還真是覺得好好玩喔!

我就像孩子們平常貼紙上貼紙一樣的興奮茅起來貼

所以這蘋果 貓頭鷹 斑馬就真的隨意貼上去↓







幾個裝飾的圖案上牆面之後寶貝們也開始選自己要貼的動物

媁媁選的是粉色的兔子 恩恩選的是藍色的鴨子

哈!真是很有趣又漂亮的圖案...

主題是WHAT IS YOUR  NAME?

這倆個傢伙都報上了自己專屬的英文名了↓






當然屬於動物英文名字就讓媁媁來貼上囉!

恩恩還不會英文一直問"為什麼要貼那裡啊!?"

當然啊! 要不然ZEBRA要貼在兔子旁邊嗎?

媁媁一直戴上口罩也要參一腳這牆上作畫↓






我家把拔算是在現場維持秩序的啦!

怕這倆個人高興起來亂貼一通

不過這SPOT無痕壁貼的材質真的很不賴

我們有反悔小小貼錯不甚滿意的蘋果將它換位置

真的沒有一般的那種討人厭的粘性

當然把拔也是要來貢獻一下小小的功力

而媁媁已經開始要貼小房子囉!







恩恩當然也是嚷著"我也要貼"

要知道"貼"這件事情可是會讓孩子神魂顛倒的耶!

恩恩貼上小房子一切自己做主隨意貼好

媁媁貼什麼貼哪裡恩恩就會要跟上貼貼↓







完成了原本白色的這面牆囉!

這是左邊拍拍跟側邊拍拍的約略狀態

我家這倆個寶貝一直貼在牆上說"我幾公分!?"

哈!好可愛的壁貼喔!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並不便宜哦!

所以如果要貼一整面牆當裝飾應該荷包要滿滿的吧!







這就是恩恩在完成後的搞笑興奮模樣↓



看得出來孩子們都很喜歡呢!

就連我也在計劃下一間也要買一些來裝飾壁面

點子工場裡有很多圖案都很好看捏...

有文具系列 居家系列 配飾系列 兒童系列 婚禮系列...等

這些創意壁貼豐富了我們平淡無奇的生活喔!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也可以選購來跟孩子做個親子互動

可以把家弄得美美的也可以跟孩子有共同回憶呢!

保證不NG喔!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海咪 於 2012-04-09 15:44 4F
  • 恩恩也太可愛了,表情超豐富的~
    對了,不知是否你的語法比較多,每次開你的頁面都會卡住
  • 版主於 2012-04-10 13:09 回覆
    這小孩最近聽到相機喀嚓的聲音都會自己變換隊行
    海咪家的會卡住嗎? 我家的還好耶!
    嗯!我再多試幾次看看...海咪說的很有可能喔!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Q比麻 於 2012-03-25 08:26 2F
  • 親愛的,我發現了驚人的事。
    我......見.......過........妳!
    昨天
  • 版主於 2012-03-26 16:40 回覆
    不會吧!妳也有去小人國!?
    但是認得出是我喔!Q比麻也太厲害了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