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木柵動物園+坐纜車

2011020116:09
♀ 媁媁 ♀ (5歲7個月24天)♂ 恩恩 ♂ (2歲1個月16天)
 

今天的行程是帶著家裡的倆個寶貝去木柵動物園

看看在動物園裡的動物呢!

(PS.其實是我們一家四口去給動物看啦!)

一樣是先坐園內ㄅㄨㄅㄨ一人5元上去

然後再順著看下來

媁媁現在還不用錢

可是快了ㄝ!

眼看著媁媁就要收費了

所以跟把拔說一定要趁著還不用摳摳時去玩

不但入園不用錢坐車不用錢ㄝ!

哎呀!總是會有要錢的時候啦!




快過年了卻不知不覺花好多錢喔!

買東買西吃東吃西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花了好幾個小孩去了

出門樣樣都嘛要錢~~~

我又買了兩隻法國兔對偶背包

媁媁一個恩恩一個

超可愛的法國兔對偶背包

但又花了摳摳了...

媁媁一直又在自言自語的講故事

她的腦子裡總有多得數不清的故事情節

有時我牽著她的手在外面走著時

她也都嘴上喃喃個不停

有時我還回應她很多話呢!

後來才發現她沒有在跟我說話

真是愛說故事的小孩啦!




從木柵動物園出來後隨即去坐纜車到貓空

嘿!超驚奇的啦!

尤其是寶貝唷!

當然當父母的我們要比孩子更驚奇才行啊!

我們先抽了號碼牌要搭水晶車廂

水晶車廂當然就是纜車地板是完全透明的嘛!

還是有很多人抽號碼牌等ㄡ

雖然早已經很久就又重新啟動

但今天卻是我們一家四口的第一次捏...




貓纜之眼讓我們坐到就好快樂喔!

因為上一次天空不作美...打雷了

而且還一直打一直打哩!

所以貓纜就這樣停駛了

還好這一次搭到貓空雖有飄雨卻沒打雷

山上真的比較冷喔!

我們一出捷運站就感覺到了

距離來貓空泡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有纜車方便許多卻有點不認得呢!




媁媁今天說"媽!我會照相我來照"

就這樣當model給她照一下

發現這小孩的技術還不錯唷!

平常都是我手拿相機照她跟恩恩跟把拔

當媽之後很少入鏡

想一想我當媽後心態跟作法還真是改變很多

要不然我可是相片會一大堆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