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倆倆一組啦!

2011013109:00
♀ 媁媁 ♀ (5歲7個月24天)♂ 恩恩 ♂ (2歲1個月16天)
 

媁媁跟恩恩他們倆人樂得很呢!

他們開心我就開心啦!

去哪裡呢?

去了往中壢方向的大江購物中心

今天人並沒有滿載

對吼!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公家機關跟部份私人企業還要上班哩!

忘了說...

因為我家把拔剛好跟媁媁星期五是最後一天上班上課




把拔今天把寒假作業拿給媁媁寫

媁媁竟然把英文那本給寫完了

哎呀!寫這麼快喔!

英文就是媁媁的強項啦!

寫完了還有另一本喔!

注音選擇題還沒寫完呢!

慢慢寫...

妳那麼快寫完還有的日子裡可不要說無聊喔!

不然我會出作業給妳寫的

請注意喔!




中午把拔去買便當回來

買了一個燒鴨飯跟油雞飯回來

結果媁媁把油雞都吃完但是飯卻不吃了

這小孩這幾天是怎樣啦!

都沒吃很多的飯啦!

我一直問她要吃些什麼嗎?

但她都說不餓

算偏食嗎?

我該怎麼讓這個小孩吃很多東西呢!

想想昨天才吃完我做的便當ㄝ!

今天也沒吃很多卻不餓

把拔說要讓她餓一下等下次她自己說餓

這樣...好啦!試一試ㄇㄟ...




恩恩就拿滑鼠自己玩遊戲

他很厲害喔!

被我看到他在玩翻圖遊戲

而且竟然過關啦!

就在只有2歲1個月的今天

我的寶貝這麼聰明啊!

這小孩也是鬼靈精一隻啦!

用他小手手握住大人的滑鼠點啊點的

很輪轉唷!

而且他還知道如何選擇他要的哩!




回程的路上買了燒烤回來家裡吃

啊!竟然有加辣啦!

我家恩恩有吃到辣卻已經是吃了N個之後才有反應

媁媁一吃卻馬上就說"媽~有辣啦!"

問把拔怎麼不吃

把拔說"有辣怎麼吃啊!"

真是膽小鬼ㄛ...

我想一家四口大概只剩下我可以吃辣了吧!

不過恩恩倒是蠻有吃辣的潛力喔!

家裡總會一分為二吼~

倆倆一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