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被弟弟大聲叫→回去寫功課

2011032222:47
♀ 媁媁 ♀ (5歲9個月15天)♂ 恩恩 ♂ (2歲3個月7天)
 
氣溫急遽下降讓早上起床的我冷喔~~~

昨天的天氣還會熱ㄝ!

沒想到過了一晚就變天

世界在變動的天氣裡作怪

難道預言是真的嗎?

日本發生這麼離譜的9.0地震海嘯後

我就比較能釋懷的過著每一天幸福的日子

譬如我之前常常想小孩的未來

現在我努力把握跟寶貝在一起的每一刻

人很奇怪也是個超愛自尋煩惱的低等生物

非要看見別人的苦來想想自己身邊的幸福...




恩恩早上起來要喝ㄋㄟㄋㄟ前我就餵他吃藥了

正當他想要掙扎脫逃時我已餵藥下肚了

呵!來不及反應的恩恩

這一局我贏得了一分囉!

雖然如此...但是現在已隔4小時多還沒吃第2包

因為他要睡覺去啦!

也玩累了是該小睡片刻的時間到...

其實我也很想睡覺

但晚點還要接媁媁下課哩!

要不然今天的天氣超好睡的呢!

自從有小孩後我沒有一天是深層睡眠好品質過

是習慣了但也不習慣中

過些日子我要將媁媁的睡眠提早就寢也提早起床

因為國小的遲到時間好像是7:50

對媁媁來說是需要調整一下作息時間




今天中午不小心轉到談話性節目

裡面有個女生是王彩嬅保庇MV的其中舞者之一

我家恩恩竟然跳起保庇的舞跟歌來

其實他就一直唱"保庇...."啦!

怪了...恩恩怎麼會哩!

我家沒有聽也沒有說啊!更沒有看

這個小子竟然又跳又唱王彩嬅的保庇

那裡學來的啊!

我每天無時無刻跟他在一起怎麼都不知道呢!

有給它怪...疑惑中




媁媁放學回來後一直唸書本

反正呢!就是在練習說故事書順便加強拼音

每次只要被我糾正她就要求重唸一次

吼~~~就生妳時不是處女座啊!

怎麼在很多事情的反應上活脫脫像處女座的樣子

有時我這個當媽的真是會受不她的龜毛唷!

她的心情起伏有時候也是很大的

但小孩子就是這樣讓人捉摸不定啦!

恩恩起床在上網看巧虎

媁媁過來要參一腳按滑鼠

恩恩就大聲說"ㄟ~~~去寫字"

好笑啦!被弟弟大聲叫回去寫功課

呵!呵!




昨天照舊買85度C的蛋糕

但這次的口味不一樣喔!

好吃ㄝ!

把拔生日跟我的生日其實都不重要

現在只有寶貝的任何有關的紀念日才是第一位

這就是愛在幸福星球的重心所在

嗯~~~有小孩才算是完整的家

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