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綁這個頭還不賴吧!

2013032214:40
♀ 媁媁 ♀ (7歲9個月15天)♂ 恩恩 ♂ (4歲3個月7天)
 

天氣雖然有熱熱的感覺卻流了鼻水

因為我在家換穿了夏服又吹了電風扇

所以這種天氣還真的是別急著換季才是上上策

還好動一動之後就止住了鼻水

趁今天好天氣之下洗了衣服

早上把女兒搞定之後叮嚀她星期五記得把該帶的帶齊

就很怕這位小姐又把課本或作業給放在學校

以前我們上課時都是把課本每天往返帶著

不像現在教室內還有書包櫃等...

以前可以跟同學借課本但現在卻教法不同沒辦法

每個老師要求的都不同圈詞當然也會有差異

只希望這個小迷糊可以變精明些




中午帶著恩恩去接媁媁時晚了幾分

哈!她今天很早出校門讓她等了一下子呢!

一年級時有一次我也是晚了一些時間去接她

那個時候媁媁還會淚眼汪汪的可憐樣哩!

升二年級果然有成長了

不但跟同學說話還笑嘻嘻的跑過來

孩子是真的在慢慢成長中了

回到家就說尿急拼命往廁所跑

搞得恩恩在門外訓姐姐鞋子沒放好

倆個人的對話總是讓我覺得很好玩

不過喜歡孩子的人才能感受孩子的那份天真吧!




今天晚上媁媁的英文課要參加一個家說會小表演

主要是跟家長進行小互動的說明會

每每都會有這樣的機會看看孩子的學習狀況

所以讓媁媁午睡一下

其實這孩子是因為數學寫到一半想睡了啦!

不讓她睡覺不行...她會算錯答案

所以算數學可一定要精神集中才行唷!

就這樣很快的進入夢鄉而且是弟弟幫她關電燈呢!

看吧!果然還沒真正長大跟puppy睡覺中↓








晚上煮了好吃的晚餐讓孩子先吃

喔!今天倆個人吃得速度很快耶!

"趕快洗澡啦!吃飯吃快一點!時間快到囉!"

我這樣不斷的放送中...

晚上7點50分要去FROBEL參加家說會所以提早出門

還好離家近的地點剛好趕上

第一單元就挑到我跟女兒做互動

再來就有媁媁的說故事兼手腳比劃

這次沒有往常的家長踴躍參加

但我家可是不會錯過任何孩子可以表現參與的機會

不強求只鼓勵孩子學習勇敢表現

這是媁媁在P2A的小表現唷!↓




隨意幫媁媁綁這個頭還不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