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不賴唷!拍拍手...

2012102914:30
♀ 媁媁 ♀ (7歲4個月22天)♂ 恩恩 ♂ (3歲10個月14天)
 
早上媁媁的鬧鐘在唱歌了...她竟然睡到忘我

喔!恩恩跟我睡在隔壁間都聽到了耶!

這孩子的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而且第一首歌都已經唱完畢換第二首歌了捏!?

所以我只好起床將鬧鐘按下去

恩恩當然也被鬧鐘給叫醒了唷!

真的是被把拔說中"鄰居都醒來她還在睡"

實在是哩!

就這樣可能被媁媁一大早的鬧鐘給嚇傻了吧!

今天星期一要穿運動服我竟然還拿便服讓她穿去學校

而且她星期五帶回來的課本都還在家裡

我有想過要幫她送去學校

但想了一想還是算了

接著我看了一下她的功課表今天還好囉!

只不過媁媁跟同學借著看好了





回家之後我一直說"沒穿運動服也沒帶課本有沒有被老師罵!?"

媁媁說"沒有!"之後又說"沒關係!"

真是個很會自我安慰的小孩...

晚上上完FROBEL後回家帶考卷一張LESSON5

還不錯唷!考滿分耶!

最近粗心的毛病是還沒有改掉

但有考到滿分也算是補救粗心的第一步↓









下午趁著帶媁媁去上課之後讓恩恩騎腳踏車

恩恩要我也騎一騎腳踏車跟著他轉轉

喔!帶小孩果然是需要無窮活力

每天跟著孩子轉東轉西的消耗體力

反正呢!無論要做什麼樣的活動孩子總是會需要媽咪

恩恩連畫畫貼貼紙都要我陪在旁邊

可愛的模樣在我耳邊說"媽咪!我想要妳看我畫畫"

那...我能拒絕嗎!?

前幾天買了特價品29元貼畫冊

也就是圓圓貼(豆豆貼)訓練孩子手部力量準確度

當然也可以訓練孩子的耐心細心觀察力

我兒子恩恩的細心耐心及精準度真的幾乎滿分

看看那右邊他完成的貼圖就知道了↓




很不賴唷!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