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也能算是欣慰吧!

2013102911:58
♂ 恩恩 ♂ (4歲10個月14天)♀ 媁媁 ♀ (8歲4個月22天)
 
早上的天氣秋高氣爽好舒服

不過現在已經是10月底了還這樣的氣候真怪

昨天媁媁忘了把國語課本給帶回家

偏偏老師又要在今天考試

完全沒有辦法幫女兒複習功課

雖然昨天在電腦上找了好久讓我找到了生字

但是對課文內容不清楚的我哪裡會知道重點是什麼

這下子女兒可被我碎碎唸...

粗心大意的老毛病這下子可讓自己糗了吧!

所以把拔早上載她去學校時就跟著她進教室

把國語課本內的重點再溫習一次

糗的是女兒自己讓幾個同學看到這樣的景象

嗯~~~我雖然不在現場看到

但聽到把拔的敘述就覺得有讓女兒受到一點小教訓

這個年紀最怕的就是"糗"吧!

卡注意ㄟ啦!




恩恩早上可是自己醒來唷!

昨天睡覺時間一到就請他自己先去睡

孩子真的都不能作息弄亂

雖然偶爾會晚了一些些時間睡覺

但是這樣就真的會影響後一天的精神起床

還好恩恩昨天算聽話的自己睡著

順利出門之後帶恩恩上學的路上一陣風吹來

是涼涼的風吹來還是會有冷的感覺

趕快送去學校跟小朋友在一起是兒子每天快樂的作息

每每聽到兒子回家說著幼稚園的生活的點滴內容

就可以知道恩恩在學校跟同學的相處狀況




心裡想著找些期中考的題目給媁媁做

但這孩子似乎不知道我超寫的辛苦

還跟我說著上電腦課老師考完電腦就可以上網玩遊戲

是嗎!?小學上電腦課可以玩線上的???

說什麼同學要幫她開個叫"摩爾莊園"的代號跟密碼

哦!果然開始了中年級的同儕情誼了

請搞清楚快要期中考了耶!女兒...

不過這個節骨眼上她還願意跟我說這些

表示心中沒有藏下任何我不知道的秘密

這也能算是欣慰吧!




下午把拔忽然回到家被我問著"幹嘛回來!"

對齁~這樣的問話似乎不對

應該問"為什麼這個時候回來啊!"

很抱歉我不是輕聲細語兼腳內八字的傳統女人

哈~阿沙力的問話才是我的本性...

把拔說我對兒子說話都跟他不一樣

喂~要不然你來當我兒子啊!哈~哈~

就這樣讓把拔去接女兒跟兒子回家

我就叮嚀媁媁寫完一部份的功課後才去吃飯

恩恩可就速度快的完成作業

三兩下清潔溜溜...我喜歡!

這次我們跑到不常去但未來要適應的區域去吃飯

走進一間自助餐廳吃飯

我不常外食卻忘了還想跟老闆說要幾碗飯咧!

拍塞!!忘了自助餐就是免費飯免費湯免費飲料吃到飽

這間自助餐竟然還有免費炒麵耶!

媁媁飯沒有吃完倒是一直吃雞排

恩恩則說他如果再吃肚子會破掉...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