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讓寶貝也能參與過程...

2011041921:16
 
恩恩如往常一樣的睡比較晚

他今天起床叫了聲好甜的"媽~媽~"

喔!我每次聽他叫我的奶聲就會忍不住去抱抱他親親他

然後他就會在我親他他會癢得發笑而醒來

現在恩恩很會說話

有時候想要多聽恩恩說幾句好聽的

他都會說"媽媽!我說過了喔!"或者"媽媽!我不說了"

後來我發現我家女兒也會這樣對恩恩一直問捏...

像昨天我就聽到媁媁問恩恩說"帥哥~姐姐穿這樣好看嗎?"

恩恩點頭示意好看但沒出聲音

媁媁一定要恩恩回答出聲音→所以一直追問

後來恩恩就又被媁媁問煩了

結果又發出"吼!"的聲音

哈!到底是獅子還是老虎啊!

又來這樣的反應真好笑唷!


今天跟恩恩去彩遊館買了些做愛心便當的工具

買了一堆但好像還沒買完ㄝ!

看到這些東西好卡哇依喔!

超細緻又可愛的小玩意兒

我想要趕快好好練練工法手藝才行

媁媁要上小一了

我要趁著還沒有正式上課前練一練

好做出滿意的愛心手作便當呢!

恩恩下午原本想要午睡了

可是一到彩遊館卻高興的東走走西走走

最後問我可不可以拿起來

我跟恩恩說"可以拿起來看但是不可以玩唷!"

恩恩說"喔!好~"


我可能越看越高興也越拿越多了

恩恩看我選購中竟也把他認為要的也放進來

喂!嘟嘟好就好囉!你放太多了啦!

這個~這個~還有這個我沒有要買ㄝ!放回去...

這個小孩就這樣在我選購的當中玩的不亦樂乎的

最後我買了這些↓

1.海苔造型切割器

2.創意料理DIY 動物料理點心叉

3.汽車醬汁盒

4.創意料理DIY ABC料理壓模

5.汽車調味粉瓶

6.餅乾模型-動物

7.創意烘培道具 麵包壓模-動物

...太多數不清的小工具都買了

但還覺得不太夠

因為它們真的是超可愛的雜物呢!

恩恩也玩得超高興的↓
 

結果我們逛得太久也忘了時間

啊!姐姐下課已經過快一個鐘頭囉!

快~快~快~趕快結帳離開接媁媁去...

恩恩看到了媁媁從走廊出來就舉起手說"Hi~"

很有趣很親密的倆姐弟

我們回家後當然的開始一一看戰力品

做了御飯團啦!

媁媁跟恩恩直說"好好吃唷!"

小孩子就是這樣啦!嘴巴甜才有下一餐

其實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就是可以引起小孩食慾的小東西裝飾

看來這樣的親子DIY很有趣ㄝ!

我倒是要好好研究一下我的食譜去囉!

讓寶貝也能參與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