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假日是我的補眠日

2014041911:00
♂ 恩恩 ♂ (5歲4個月4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2天)
 
我猜想今天應該會過得很辛苦

今天要幫媁媁把功課弄好以外還要複習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期中考試了

我家女兒雖然把在學校的考卷帶回家成績不錯

但是粗心如她我仍對她無法百分之百放心

於是今年我還是得盯著她比較妥當

現在競爭很激烈在她的班上略有所聞

連作業簿跟習作都要列入分數之中計算

原本我都是讓她自己做完就簽名

沒想到如今我可能還要幫女兒注意一下內容

唉~平時成績的列入應該是要長一點的年紀較適合這樣算吧!

像這樣的年紀還在自理的起步

不要以為國小三年級很大了

其實有很多地方還是單純得不得了

就像我家女兒一樣...









昨晚恩恩要就寢前說房間有點熱會睡不著

所以就跑去跟把拔吹電風扇睡覺

這個天氣就真的是很怪

明明氣候已經像極了夏天

但是一不注意還是會很容易感冒

尤其我最擔心的是電風扇吹整夜腳會冷冷的吧!

但我家寶貝是個熱體所以不怕冷

結果今早最先起床的也是他

起床後也試圖想叫我起床

喂~難到你不知道假日是我的補眠日嗎!?




逢星期六的今天裝潢設計公司仍有最後一玻波要收尾

把拔回來時說設計師帶的工班器具沒帶對

喂~是怎麼樣!?要拖多久啦!?

所以囉!下個星期四是關鍵日

希望一切都能儘快弄好...

而我也準備下個星期就要開始來一場大作戰

趕快安頓好所有的一切是我目前的目標

女兒跟我在房間裡討論著期中考重點

學校老師還沒有跟同學們說明第一天要考什麼!?

原本我想說若是知道考試科目的日期就可以安排時程

不過看起來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想太多

請把拔帶媁媁去圖書館借書16本

這次也請把拔辦理一張圖書館證出來

太好了唷!以後我可以一次借快40本書耶!

只是孩子們可能要利用時間看了




恩恩伴隨著我身邊看著我幫姐姐複習他覺得很無聊

兒子啊!等你上小一的時候媽咪也會跟你一同學習

你需要養成學習習慣是還有一年喔~

所以姐姐是讓你見習的

以後~~~不知道是幾年後我希望看到的是你跟姐姐的自動自發

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