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又在學我了...

2012041909:21
♀ 媁媁 ♀ (6歲10個月12天)♂ 恩恩 ♂ (3歲4個月4天)
 
早上一陣搖晃著...有感覺的晃著呢!

就在約9點20分的時候...

女兒今天可是要上戰場給它火拼一下考國語

哎呀!沒那樣誇張的我總是要對她昨天迷糊的行徑嘆息

就說這孩子很散仙到連她自己都說"對啊!我怎麼沒帶回來!"

喂!妳這樣說是要讓我看在妳也知道妳忘了帶回家而原諒妳喔!

不然怎麼辦哩!習作沒帶回來還有課本...

希望妳可以盡力考囉!

把拔說"靠實力"→沒錯!但還是要加油!

早上出門我只能給媁媁精神鼓勵+打氣

但還是不忘叮嚀這孩子平常會粗心的部分

我想只要她懂得內容就好了吧!

會寫當然很重要...但是懂得意思偶犯粗心倒也無彷

嗯!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別心臟病發...哈!




中午接到女兒還是忍不住問她會不會寫!?

媁媁說"我當然會寫啊!"

聽到這句話瞬間就放心多了呢!

不過這次小一居然有考標點符號...真不敢相信!

才小一標點符號就這樣悄悄進駐題目當中了

唉~~~算了!不問內容等考卷發下就知道囉!

當然希望媁媁能得到好成績

明天接著要考數學呢!

數學這東西只要邏輯通應該就可以作答如流了吧!

不過通常都是我當媽的人在自圓其說

媁媁眼睛大的毛病如果不慢慢的加強修正

我還真的怕她這樣粗心的行為模式會慢慢發酵

以後在成長過程中要面對的考驗很多

老是少根筋總是缺那臨門一腳會讓人心裡覺得可惜




中午回到家的女兒先讓她把功課做完(PS.要考試還是有功課呢!)

等做完時才讓她睡一下補眠

咱們晚上來複習數學頭腦才會清楚...是吧!

當然FROBEL的英文課程還是要去上的喔!

非但如此還有英文單字等著考驗妳呢!

還好今天媁媁背英文單字的功力很強

連refrigerator這樣長也記下來了唷!

看來睡飽了的媁媁果然不同凡饗

但重頭戲是明天的期中考數學

今晚咱們就來小練習一下囉!

妳明天順利考完後應該就很輕鬆了吧!

媁媁說"我每天都很輕鬆啊!"

聽她這樣說應該是我自己在不輕鬆吧!

"考試"真是個魔咒來著...




恩恩玩了一上午接著帶姐姐去FROBEL回程就又睡著了

原本帶他去買麵包他都會下車挑選麵包的

沒想到這次恩恩說"我不下去!我在車上等妳"

喔!看來你真的愛睏了吧!

買了一條土司後騎車到前面的紅綠燈時恩恩就睡著

一點都不誇張→前後不到1分鐘

我得左手扶住他的頭讓恩恩安心睡覺的慢慢催油門

當媽真是不好當吧!

最近這幾天我的腰或臀或手臂肌肉都不由自主的痠起來

是年紀大了才這樣嗎?

撒隆巴斯來一塊會有效嗎?

唉~




媁媁笑弄著恩恩說"蛤~在睡覺喔!"

然後又說"小嬰兒起來!"

恩恩聽到媁媁這樣說自己就笑了起來呢!

睡飽的恩恩開始又要探索家中的玩具了

煮完晚餐讓孩子們趕快吃著

倆個人就一直不斷的ㄜ樂我煮的好好吃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唷!(臉紅+竊喜中)

能讓寶貝這樣吃著我為他們烹調的餐點才是一大幸福

看你們倆人笑著玩著開心的在享用著晚餐

這才是我願意每天這樣忙的原因

幸福就是簡單又平凡...

不過吃飽晚餐後恩恩說"阿妹~快去寫作業!"(PS.阿妹是媁媁啦!)

哈!又在學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