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明明就還在學習硬要說會...

2012100208:47
♀ 媁媁 ♀ (7歲3個月25天)♂ 恩恩 ♂ (3歲9個月17天)
 
女兒今天上整天課

但早上又是我看起來比較疲倦

等媁媁上學去之後我就趕緊補眠去

跟著恩恩躺在一起睡覺真好

隱約還是會傳來恩恩的奶味

就是小孩子的那股好聞的兒童味道

戀童情結又開始了...

恩恩這幾天也是都要"翹腳"這個動作

是男孩子都這樣嗎!?

媁媁小時候有一段時間也都會這樣

但是糾正之後她自然也就不會再有翹腳的動作

恩恩就會笑笑的故意跟你玩起來

他喝ㄋㄟ就一定會翹二郎腿

這是恩恩目前的習慣動作




看著恩恩的臭腳ㄚ又變大又變厚了

孩子就這樣一天天在無形的日子裡給長大

從衣服鞋子就能完全看到成長的軌跡

因此想必過一陣子又得花錢置裝

把拔說想再生一個

喂~~~是我在生的你哪裡知道什麼咧!

才不要!倆個將將好沒聽過喔!

男人就是不懂女人的辛苦...ㄘㄟˊ

恩恩下午說要聽CD但放在車上沒有帶上樓

說著說著恩恩又說"把比都忘記要幫我拿上來真是孔鏘"

我在洗衣服聽到這不滿4歲的孩子在碎碎唸真好玩

他就是很喜歡找把拔的碴然後很開心

我家的恩恩是一枚開心果




在我家洗衣機洗好衣服時會有音樂響起唱歌

恩恩會說"媽咪!妳的衣服洗好了"

在我家象印電鍋煮好飯時會嗶嗶叫

恩恩也會說"媽咪!飯飯煮好了"

無論我在做任何事情恩恩總會跟在我後頭

然後也隨時隨地的提醒我生活上的鎖事

今天他想學的就是扣衣服上的鈕釦

有些他扣得上去 但有些他扣不上去

扣得上去他就笑得開懷

扣不上去的他會對鈕釦說"你都不給我扣"

哈!真的很可愛的恩恩

我要教恩恩扣上鈕釦的技巧時他又說"我會!"

明明就還在學習硬要說會...




晚些時候接媁媁放學時也是趕場中

每星期二就是如此的忙

回家要將功課做完也需要時間

今天在校有預演運動會的排場

跳舞已經不是難題的學會了

媁媁是全校二年級的中央隊伍

所以運動會那天怎麼照得到女兒啊!?

哎呀!這又是個難題了

我是那種要幫孩子留記念不想放過機會的媽咪

到時後會不會被廣播出來

"那個二年級媁媁的媽咪請離開現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