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明明你就是忽然嚇到還嘴硬咧!

2012083015:56
♀ 媁媁 ♀ (7歲2個月23天)♂ 恩恩 ♂ (3歲8個月15天)
 

終於的在昨天將媁媁暑假作業給趕完

早上叫她醒來還不錯...沒賴床哦!

小二開學的第一天她精神還不錯就是了

中午我去接她下課之前的恩恩還在補眠

但我也只好叫他起床一起去學校接姐姐

媁媁說"還好我有把暑假作業寫完咧!交給老師了"

然後我問她有沒有人沒交的啊!

她笑著說"有啊!我完成也交了...幸好!"

喂~~~拜託!昨天大家幫妳一起加工的吧!

妳...下次要早些完成才不會一直要趕

其中暑假作業有一張圖要畫故事書封面

那封面是要完全自己設計的

我家女兒好像對她這張自己畫的小紅帽很滿意

所以還沒完成就先幫她拍一下留念↓







下午的時候天氣開始暗了起來

接著竟打起好幾聲的大雷聲

打第一聲的時候恩恩剛好在騎搖搖車

打了第一聲雷聲極大聲的

照過去的經驗來說恩恩會跑來我身邊抱住我才對

但這一次竟然沒有來還跟我說"媽咪!我不會怕打雷"

好啊!很棒唷!(認真回答恩恩發現他長大了...)

雷聲又打了起來

這一次可是連續的打雷聲耶!

我看到恩恩隨即從搖搖車上下來跑到正在寫字的媁媁房間

很不想笑兒子的舉動

但是這個快動作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我跟恩恩說"你不是不會怕打雷聲了嗎!?"

恩恩回答我"對啊!我只是來房間找姐姐而已啊!"

齁!好一個說詞...

明明你就是忽然嚇到還嘴硬咧!




等晚一些帶媁媁去FROBEL上英文課的時候

恩恩又忽然的黏著我說"媽咪!妳可以陪我玩嗎!?"

這麼悲情的要求不外乎就是想撒嬌外加想睡覺

好!果然要我跟他一起玩車子

然後還要跟他模擬車子也有名字也有及想像力故事

我好像很久沒有跟恩恩說故事了耶!

發現他會說故事的功力超越我想像

果然大腦又精進了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