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就是一整個急+趕

2012082906:37
♀ 媁媁 ♀ (7歲2個月22天)♂ 恩恩 ♂ (3歲8個月14天)
 
媁媁國小今天返校日我也跟著很早起床

快要恢復超正常生活囉!

想到女兒要早起去學校的原因

我也跟著時間到就起床了

起床後就叫把拔醒來上班

叫女兒起床就交給他了...

昨晚要她早點睡覺也不知在想什麼

總之暑假時間還沒調過來

但也還好的是媁媁自己很懂得控制自己

果然長大了...




我從早上一大早起床都沒有補眠

因為女兒返校日最多2.5小時就放學了

所以一去補眠會更累

而且我不想讓孩子等著媽咪來接下課

通常都是會讓她出來就見到我會比較好

因此今天我超級累人

遠比超級累人的事其實還有跟媁媁一起趕暑假作業

這孩子就剩下一些了但寫得就很慢

放學回來的時候說已經有人交給老師了

齁!這樣快...厲害!




新學期的開始各個安親美語補習班又開始發傳單了

每年總是在新的學期裡拿到筆 墊板 扇子...

換教室的媁媁升二年級了耶!

就說時間過得很快吧!

反正今天就是一整個急+趕

明明就是女兒的作業我是在趕什麼啦!

哈!把拔下班回來也是跟著一起趕作業的行列

真是現代父母心啊!

恩恩說也要幫忙...幫倒忙吧!

你還是先去玩車子好了啦!乖...




FROBEL下課回來帶了張考卷要簽名

那天媁媁在上課前不到20分才想到要考試

這個小孩真是散仙一枚

雖然沒有考滿分卻也是不錯的成積

我看了看說"喔!考這樣!"

媁媁說"這樣不錯了...而且我看錯題目"

開始懂得自我安慰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這就是散仙的考卷↓





 




忽然間下大雨了...討厭!

偏偏恩恩又在睡覺

所以就推車走路去帶媁媁下課

整個累就是了呢!

還帶媁媁去市場看看鳳梨長像

因為暑假作業要塗鴉有一題是要塗鳳梨的顏色

我家這個孩子就給它塗上黃色的

喂~~~剖開才是黃色的吧!My God!

不過總有件高興的事情吧!

這是我8/20寫的Bobea磁貼樂園@三隻小豬《3D立體屋》磁貼遊戲

被選上【加碼致贈】價值550元的跑車王哈利 DIY磁貼軌道賽車-龜兔賽跑1套

超高興的...尤其是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