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對啦!長大了都不承認就對了...

2012082807:50
♀ 媁媁 ♀ (7歲2個月21天)♂ 恩恩 ♂ (3歲8個月13天)
 

早上醒來又傻笑的媁媁真是傻妹一枚

外加裝蒜來一招沒寫暑假作業

好!明天妳要返校日耶!

看妳怎麼趕作業出來齁!

煮了女兒愛吃的早餐也準備給恩恩

因為恩恩剛起床時有喝ㄋㄟㄋㄟ

我想他應該沒有很餓了才對

沒想到恩恩說他也要一份

最近這一個月以來的恩恩

總是姐姐有什麼他也要一樣也有

然後就跟著媁媁東說說話西玩玩的快樂著

無論是唱歌 跳舞 說話 看電視 聽音樂...

這倆人的變化就是常看到姐姐對弟弟說教

然後弟弟大聲說"我不是說這個意思啦!"




恩恩下午時又對姐姐盧來盧去了

原因是什麼我真的看不出來

好像是恩恩還想繼續玩姐姐要休息了

這件事情發展到最後就是倆個人又開心的玩起來了

我現在有時候都沒有介入去"喬"事情

看看孩子的人格發展跟個性

觀察到目前的媁媁很讓弟弟也疼弟弟也教弟弟

但有時候卻超會對恩恩說教

恩恩喜歡找姐姐做任何事情也愛姐姐

但有時候還蠻無理的呢!




昨天恩恩把飯就吃快完畢剩下幾口還沒吃完

然後嘴裡一直有飯菜沒吞下去

實在是太久了所以我要他趕快吃下去

媁媁這時候就說"你不快點吞下去的話姐姐就贏你囉!"

恩恩塞滿嘴的飯還在咀嚼中不能說話

媁媁又丟了一句"齁!太慢了啦!"

恩恩聽到媁媁又催他了

於是用比的方式→比媁媁又比他自己的嘴

哈!恩恩比的我知道意思!

於是我告訴媁媁"拜託!妳自己小時候也是有這樣好不好!"

媁媁說"有嗎!?什麼時候!?"

我說"就跟弟弟這時候一樣啊!"

媁媁還是說"哪有!"...然後一直笑

對啦!長大了都不承認就對了...




今天下午接近晚上下了場雨

但我的心情可是晴天唷!

這通知中獎的喜悅實在是難以形容

送來了這價值13,900元的Mobile Audio System RV-NB70

加農砲行動音響系統...cool↓





 


果然是好貨...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