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阮兜ㄟ小少爺

2011042217:47
♂ 恩恩 ♂ (2歲4個月7天)
 

覺得今天早上的太陽公公不太大ㄝ!

所以我讓媁媁還是帶了件外套上學去

果然的~~~下午的天氣依舊是沒看見太陽露臉

恩恩早上在我要開門送媁媁上學的時候

將~將~將~將~醒來了...

我跟媁媁掀開蕾絲門簾沒出聲音

但卻看著恩恩從翻左邊→翻右邊→揉眼睛→笑出聲

啊!3雙眼睛互相看來看去的隔約5秒

媁媁說"帥哥~你醒來啦!"

我說"寶貝~我要送姐姐去學校ㄝ!你醒來做什麼?"

接著恩恩發出奶聲的撒嬌著...


看來我只好手腳快點的將恩恩穿好衣服囉!

也只好抱著未穿鞋的恩恩一起出門了

唉~睡覺不好好睡這時候起來

就這樣一手抱恩恩一手拿鑰匙跟媁媁的用品

快點上學去唷!

等了一下電梯使用中

因為5樓有住戶要做裝潢工程到下個月

所以我們就得擔待一些日子囉!


恩恩每天跟我在家裡相處

今天恩恩看我不小心撞到腳

恩恩說"媽咪~妳小心一點"

我說"好~沒關係啦!"

恩恩又一邊說一邊幫我揉揉他認為我撞到的地方

恩恩說"是這裡嗎?"

我...又有了小感動了呢! 

阮兜ㄟ小少爺有夠貼心的ㄝ!

最近一直拿著手機假裝講電話著捏

講著講著竟說"媽咪~妳的電話~要聽一下..."

蛤~我有"謀神仔"打電話給我ㄡ

我接了電話說"oh!oh!好!再見BYE-BYE!"

結果恩恩這小子接了電話假裝講話

說的內容讓人聽起來好像很忙然後做大事業一樣

有夠好玩的小孩子啦!


恩恩早上比較早起
 
所以今天有午睡還蠻久的呢!

晚一點去接姐姐下課回家時快要下雨了呢!

因為有一滴雨啪在我臉上了

快點...回家囉!

等紅綠燈時我們3人又在倒數了"5→4→3→2→1→GO!"

回到家趕快煮點東西墊墊媁媁跟恩恩的肚子

媁媁一邊吃麵一邊看著故事書被我嚇阻

他回了頭後沒多久又看起書來了

這次被恩恩嚇阻囉!

恩恩學著我的口氣對姐姐說"快吃麵!別看書了!"

姐姐說"你不要管我~沒聽到~"

呵!最近也不知怎麼的弟弟總愛管束姐姐呢!


阮兜ㄟ小少爺最近愛管姐姐吃飯→睡覺→寫功課

但媁媁就不太甩恩恩

然後我家這個小男生就會生氣起來

反而更大聲的對媁媁嗆聲

然後呢!我跟媁媁就會笑得肚子痛

因為恩恩咆哮的樣子超可愛滴~~~

嚇阻別人不成反而好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