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說我呆...給我記住!

2013042215:05
♀ 媁媁 ♀ (7歲10個月15天)♂ 恩恩 ♂ (4歲4個月7天)
 

星期一還在為明天期中考蘊釀中

女兒像沒事一樣的照常要人叫醒上課

還好精神還可以囉!

要她今天記得把課本帶回家溫書

其實這年紀的孩子會就是會不會還是不會

像我家這個孩子是從來不會拿起課本預習的

好像看課外繪本就很有興趣

要她把課本重點部分做練習好像就沒耐心

這跟現今小學沒放溫書假有關聯性嗎!?

女兒中午接到後直說書包很重

我一拿起來也是這麼覺得耶!

不過就課本跟習作帶回家就好重ㄛ!

明天要考國語跟生活兩科




真不是蓋的...明天要期中考今天還有功課要寫

哇~這真的是覺得有點離譜了

而且國語還是今天算正式教完到第八課咧!

當孩子都是天才今天教明天就能應付就是了

這點我實在是難以茍同...

問了媁媁國語跟生活她有沒有把握!?會不會!?

女兒點頭說"會"!

最好別在考卷上又自創新字體出來唷!

晚上就把拔幫她複習一下照樣照句跟造句部分

我今天沒有參與到女兒的複習

這次希望妳可以順利應付期中考




除此之外媁媁的另一項任務---背英文說故事台詞

這...還沒有開始準備卻在星期五要比賽

這次時間太集中在期中考的這個禮拜

明天考完之後還有數學要考

所以英文也只能等星期三再加強訓練

好與不好都沒關係...

這次妳又是眾人裡被選出有複賽資格的選手

所以妳已經算有贏得勝利囉!




恩恩最近很喜歡在我忘記些事情時說"媽咪~你好呆ㄛ!"

我...哪裡有呆!?

譬如我忘了拔鑰匙讓它還停在車孔上

譬如出門要倒垃圾也在穿好鞋子才記得

譬如剛才說要買什麼卻沒買直接回家

對哩!我真的是阿呆有健忘耶!

但兒子你一定得要說妳家媽咪呆嗎!?

經過我的明察暗訪下得知原來是姐姐跟弟弟聊天下的產物---"呆"

還不是因為柚子老師喜歡小熊維尼

為什麼會喜歡小熊維尼呢!?

答案就是因為...."呆"得很可愛!

阿好~~~這倆個孩子之間的秘密真是不少耶!

說我呆...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