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麼會吃的寶貝...

2013042117:10
♀ 媁媁 ♀ (7歲10個月14天)♂ 恩恩 ♂ (4歲4個月6天)
 

早上就已經聽見女兒起床的聲音

在加上恩恩翻個身也觸動到我醒來

不太想要女兒面對我昨晚出題目給她寫

但是人就是有時候會陷入無法控制自己的舉動

今天也放寬心想給媁媁另一種相處跟對待

無獨有偶今天要回台北的家去開所有權人會議

所以也剛好沒什麼時間可以跟孩子磨蹭

媁媁昨天喉嚨不舒服一直在咳嗽

要帶去看醫生也不肯

其實我家孩子只要不發燒都會自己好起來

所以當然的也替健保省錢沒看喉嚨

只好叮嚀她喝水跟尿尿...




結果一整天都是看到媁媁不停喝水

看吧!平常我要妳多喝水都不聽

現在才在拼命的猛喝著水

於是開水跟廁所今天成了她的好朋友了

出門前也裝了一大壺的白溫開水帶出門

沒辦發還是得要她喝水...這是讓喉嚨好的不二法門

連恩恩都在一起叮嚀著呢!

我聽媁媁的咳嗽聲音都覺得我的喉嚨會發癢的感覺咧!

多喝水~多喝水~

出發到台北也只能在交誼廳寫寫我早出好的題目讓她寫

等著開完會議今天也不能久留

於是把該辦的事情完成之後隨即要離開

看媁媁寫題目時雖然鬱象萬分

但是我說休息一回兒時跟恩恩可又玩到忘了咳↓







恩恩一下子嚷著肚子餓一下子又說沒有餓

最近恩恩超會耍這樣的事情反反覆覆

就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的壞習慣

不過通常他只要一反之前說法時我都不會理會

怕順著孩子會讓他養成如此的壞習慣

因此大人怎麼說孩子就得怎麼辦

去吃了火鍋...順便熱燙一下女兒喉嚨

心裡這樣盤算著但其實是天方夜譚

不過喝點熱湯對喉嚨癢是有幫助的唷!

女兒點雞肉鍋自己已經可以吃一鍋了呢!

恩恩跟著我吃一鍋也算會吃

但恩恩最終的目的仍是看上了那一球球的冰淇淋




吃飽喝足之後回到家恩恩居然又說"餓"

跟把拔及媁媁跟恩恩在客廳裡猜拳著

說什麼要吃熱狗還是涼麵!?

剛剛不是才花錢去吃火鍋的嗎!?

這麼會吃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