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會綁鞋帶

2014042111:04
♂ 恩恩 ♂ (5歲4個月6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4天)
 
可愛的恩恩在微涼的早晨裡醒來

喔~當然是我叫醒寶貝的

昨晚他也躺在床上睡著了

但今早的雙眼露出來的眼神卻是還沒睡飽

雖然如此 但恩恩還是很乖的自己刷牙

穿上幼稚園夏季制服的他好可愛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有點涼的天氣

所以我幫兒子穿上薄外套以免著涼

他今天選了PUMA鞋穿上學

似乎忘記他自己說過要穿綁鞋帶的鞋子這件事

到門口的時候我提醒著他

恩恩說"哦!那只好明天再穿另外一雙"




媁媁明天要期中考的第一天

希望老師可以告訴學生考試的科目唷!

不過我猜想應該是跟以前一樣的順序吧!

昨天也沒有溫習完畢

這小孩子真的是很慢耶!

天氣微涼還好女兒今天不需要上游泳課

每次遇到期中考跟期末考我就覺得比她還累

但想一想以前自己是小學生時也是都沒有開竅

諾~現在不就是活得好好的

成績固然不是能力的指標

但是對保守害羞的女兒來說是應該要保持住的

否則興趣還沒有顯現出來連基本的課業都荒廢這樣不好吧!




晚一些等女兒下課的時間一到

我接她下課的日子會持續很多年

因為一旦搬了家她還是想唸同一所小學直到畢業

我也問過了弟弟...他要姐姐下課找他玩

好吧!就這樣也好

我粗心的女兒明天有考國文科目

她卻真的只帶課本回家

喂~習作或者是作業簿有題型可以參考吧!

媁媁被我唸了一下

因為我昨天已交待過她要考什麼請帶什麼回家

有時候我都覺得很多事情我都是白講

這個散仙的女兒何時會改一改啊!




晚上要上英文課程所以媁媁的溫習時間相對變少

再加上這孩子吃飯時間會拖很久

當然除了平常我們都會聊一聊以外

她跟恩恩很愛開講

不是蓋的...他們好到姐姐上大號弟弟會進廁所聊天陪伴

唉~感情好到這樣應該無人能及吧!

聞臭味???

出門要去FROBEL把姐姐接回家

忽然恩恩又憶起要綁鞋帶這件事

於是在電梯口坐著綁了起來↓





 




兒子跟我說了好多關於幼稚園發生的事情

每次聽他說起來就覺得好好玩

從恩恩闡述的過程也可以知道他過得很開心

開心 快樂就是我要給孩子的環境

反正孩子的功課就是要用力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