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回家去吧!家是溫暖的唷!

2012042114:11
♀ 媁媁 ♀ (6歲10個月14天)♂ 恩恩 ♂ (3歲4個月6天)
 
過了隔天的沉澱後終於可以暫時忘記女兒的粗心

由於媁媁跟恩恩昨天早就入睡去了

早上他們倆個可是比我還早醒來呢!

還是要先把媁媁功課給一項一項給完成吧!

今天跟把拔還有媁媁共同DIY一張母親節卡片

是國小學校要交的親子作品

老實說我還真是摸不著頭緒咧!

媁媁的老師有印一些圖案讓小朋友塗上顏色

可以使用這些做為卡片的素材

不過咱們家女兒塗上顏色後我看了一下

天啊!妳是在畫些什麼啦!

因為那些圖案好像也不適合放在紙上做成卡片

於是就再隨意的黏貼一些別的素材上去

經過畫畫剪剪的過程手真的要抽筋了

不過總算在眾人腦力激盪下完成了這張卡片↓




雖然不是超完美的作品

但是把拔說"誠意到囉!"

這又是一張立體的小作品唷!

不管如何的不完美總是給它黏貼上去了

恩恩不停的在切割的過程中也幫忙著呢!

恩恩說"那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他的手勁還不到可以使用剪刀或刀片部分

所以把拔說"你就負責坐在那裡別動就可以了"

哈!這種回答當然會惹來恩恩的一陣不悅

恩恩看我們都有事情忙著

他還是繼續用可愛的語氣說著"那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於是我還是讓他使用了我的安全工具

但恩恩的力量真的不夠到把形狀給壓出來

因此他氣餒的就自己默默的走開了...




也因為他很無聊的幫不上忙

所以媁媁就要他做些打雜的工作

做啊做的居然倆個人也就又玩起來了

而客廳的桌上就一堆紙屑給亂得很咧!

原本要回阿嬤家也給擔誤了些時候

不過沒有關係的...因為阿嬤今天去雲林玩

回阿嬤家的時候趕緊去買了揮別3個星期的"大腸麵線"

哈!這是我跟孩子們最想要的小吃啦!

還好有在時間內到達 不然就又賣光了

好好吃的味道呢!全國僅此一間別無分店哦!

到阿嬤家一開門進去又見三阿姨看電視不開燈的壞習慣

齁~眼睛會會掉還真不是沒道理的唷!




到了晚上約8點左右阿嬤才回到家咧!

問了阿嬤去玩的事情總總

見她大包小包帶回來的"等路"都是來自於雲林的名產

不外乎跟咖啡有關的周邊商品呢!

這次比較晚回來喔! 也跟阿嬤聊了天...

舊家又有人的兒子要娶媳婦了(有看到喜帖)

跟著聊了很多的人生現象

有人曾說著"每一次的見面現在都是以見爸媽的最後一面心情..."

就這樣聊著聊著的也跟著感嘆人生的無奈

是啊!這就是人生的功課啦!

每回回娘家總會有新的體驗

跟著一群人聊聊天 互相感嘆人生也認清人生

這樣就能更認識知道自己人生的路要如何更把握的走下去

當然的~~~媁媁這次的期中考粗心我也就釋懷了...




更晚的時候天氣猶如颱風一樣的下著狂雨中

一點沒有預告的就霹靂啪啦的給下得好急

不誇張的有小淹水...(台北還會這樣可見雨下得有多急)

我們一個一個的在大雨中要上車回家了

把拔可是濕透了...因為他還去早餐店買東西給寶貝們吃

回家去吧!家是溫暖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