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回溫暖的家...

2011021116:45
♀ 媁媁 ♀ (5歲8個月4天)♂ 恩恩 ♂ (2歲1個月26天)
 

早上在文華道會館吃著豐富的早餐呢!

昨晚把拔一直在逢甲大學附近繞

想說文華道會館上次已經住過了

也該住住別間看看啊!

可是偏偏逢甲附近卻沒有什麼可住的

這間最近ㄝ!

因為就在最熱鬧的路上唷!

最重要的是這間會館早餐超豐富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NICE

最重要的是很乾淨...




昨晚我們到台中比較晚

把拔說擔心沒有房間了

我記得BBH媽咪们也住過這一間喔!

哈!是偶介紹的啦!

但是那次BBH的媽咪打電話去問卻已客滿

看!很ㄏㄤ吧!

所以把拔昨天才趕快停止搜尋飯店

住文華道會館去~~~

走出來就是逢甲大學啦!

又近的...有小寶貝就該住近點啦!




猜~~~我們今天吃完豐富的早餐去哪裡?

去"彩虹村"啦!

對!就又是作畫的古厝啦!

不知道是不是眷村

但知道是一位伯伯作的畫

什麼畫?

就是在約4.5間的古屋外畫滿各種色彩及各種圖案

雖然這裡沒有高雄左營眷村那樣大

但是這是一個伯伯的一筆一畫喔!

這裡如果沒有有心人在春安路的指示路牌

我想要找到還蠻不容易呢!

老伯伯的住址我有喔!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六村春安路56巷25號




我家寶貝有在老伯伯的家門口照好多的照片

因為真的畫得五顏六色唷!

今天到彩虹村時風超級大的ㄝ!

而且豔陽高照的卻會冷

下了車連忙幫恩恩跟媁媁穿外套

喔!偶也會冷啦!快來企穿...

有喔!今天也是有很多的人去彩虹村拍照跟逛逛

嗯!真的很有趣ㄝ!

可是我們照完很快就開車往回家的路上了




跟寶貝說"我們要回家囉!"

媁媁點頭說"YA!"

看吧!在外面玩了這麼多天想家了吧!

就這樣一路順利平安的回到溫暖的家

但...回家後我最忙啦!

收了一堆衣服也洗了一堆衣服

然後發現家裡的東西又變多了

哎!出門回家就是會多好多的東西喔!

北部下雨囉!而且變冷了...

原本帶去南部的厚外套今天回程才穿到

呵!真是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