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來我真的得裝傻~裝傻~裝傻囉!

2011021216:49
♀ 媁媁 ♀ (5歲8個月5天)♂ 恩恩 ♂ (2歲1個月27天)
 

北市府跟國父紀念館週邊今天好多人

不過我想到晚上會更多人吧!

白天這樣的人潮算是小CASE哩!

觀光的人也是像約好了一樣

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

記得去年的元宵燈會我們一家四口走到腳軟

今年我看了主燈的水舞秀跟去年其實大同小異

所以很快就轉戰出來

拍了些照片啦!

可是人物都會變得很小捏...




今年勢逢情人節的關係

所以市府前廣場還有供民眾拍照的情人擺飾

~3組不同顏色造景咖啡杯love兔~

因為它沒有名字所以我依樣式取名囉!

還不錯唷!

拿了兩份中文導覽本回家

今年是粉紅色很好看

可以做成寶貝的紀念喔!

把寶貝跟花燈照的相片編排上去就可以啊!

最後一頁有蓋印章(要分別集蓋)

哎呀!我本來排好要去蓋一蓋的

但每個印章分別落在各處

若要集滿想必要花點時間去排隊

我想了想還是不排了

乾脆自己做照片編排還比較快

我家把拔說"好險妳說不排了..."

喂!說什麼啦!沒耐心喔!




燈籠今天我們沒有拿到ㄝ!

但沒關係喔!一連幾天都有在發唷!

今天第一天發燈籠

喔!這麼快就沒了呢!

原因是今年拿100年發票2張還可多領一個燈籠

現場有人火冒三丈起來

不好意思...在台北就是會這樣

每個人的言論自由被放大了...

舉辦單位真的要檢討一下公平制度

發票???又不是要耍愛心

會捐的就是會捐而不會捐的還是不會捐啊!

何苦用發票來讓排燈籠的民眾有民怨

然後不滿到極點...




幸好我們並不介意今天沒拿到燈籠

往年老實說~~~我家至少有7~8個

然後又是不同縣市拿的

哎呀!燈籠都嘛是讓小孩拿過癮的

雖然寶貝今天也是有小失望

但走到國父紀念館內主燈旁有YOYOTV的大哥哥大姐姐唱跳節目

我想寶貝應該也不會想太多吧!

哈!我自己覺得的啦!

有時候就是要裝傻唷!




說到"裝傻"這件事情...

我家媁媁5歲以前都不會想要什麼東西

但今年兔年開始我卻發現她要的好多

諸如:媽媽!妳看那個...我想要ㄝ!

或者:媽~妳看喔!要記好我要這個顏色的

又或者:喔!那個我好想要喔!真可愛!

不勝其煩的幾天就會在我耳邊聽到哩!

重點是~~~阿我有說要買給妳嗎?想太多哩!

我該怎麼改她的這一點啊!

以前都沒有這麼多想要

現在是怎樣啦!

看來我真的得裝傻~裝傻~裝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