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值得鼓勵...

2014021214:52
♂ 恩恩 ♂ (5歲1個月27天)♀ 媁媁 ♀ (8歲8個月5天)
 
好凍的天氣讓人一伸出棉被外就好冷

這樣的天氣之下都請孩子早早上床睡覺

不過孩子每每寫完功課之後安了心就會想要玩

媁媁跟恩恩從開學第一天就有了回家功課

心中希望恩恩在學校可以學習得多一些

因為我家兒子的學習力在此時忽然間一直往上竄

連學校的課本所學的內容他都覺得簡單

哪裡有簡單啊!?

如果真的簡單的話K2B的其他同學也不會一直問"怎麼寫啊!?"

可見得一切的範圍都是為5歲孩子設計的唷!

是恩恩自己認為他都會了呢!




早上因為很冷甚至比昨天溫度更冷

所以恩恩早上都是我強迫穿衣才慢慢醒來

這種天氣就是連大人也會想賴著床

更何況是小孩子咧!

不過我是不會因為天氣冷颼颼而讓孩子請假在家的家長

說什麼也要養成"態度"很重要

咱們家的兒子跟女兒只要作足了保溫的工作

他們可是不會想賴在家裡不去學校的唷!

早上出門前抱著恩恩親親恩恩他就好快樂

雖然到了自家社區停車場還是要幫他穿雨衣

但他可是一點都不會覺得厭煩

倒是出門會問"現在有在下雨嗎!?"

寶貝~不管有沒有下雨都得穿上雨衣比較能防風




媁媁今天上半天的課程

看起來她去上學倒也自在

聽她說班上來了個轉學生剛好補陳平唯的缺

下課時媁媁說"他剛轉來都沒有害羞耶!"

喂~誰跟妳說剛到一個新環境的人都該害羞啊!

可見得這位新同學很活潑唷!

再聽聽女兒說些學校生活的狀況

健康課這學期大約3月或4月會上游泳課

其實這個課程大鋼我在上學期安親會時都知道

游泳也不是每個人都已經會游所以不用過份害怕

倒是媁媁問我一些游泳的技巧...

女兒啊!妳媽我不會游泳怎麼回答妳呢!?

就這樣跟她聊起了從小阿媽可是不準我去碰水的事情

至今數年之久我不會游泳人生也過得很如意啊!

這小妮子竟羨慕的說"妳們以前真好都沒有游泳課"

蛤~~~我又不是說給妳羨慕的...




由於這幾天很冷所以晚上洗澡都是在泡澡中度過

哇~泡了澡人的精神就是不一樣的舒服

但是沒多久的時間就會想上床睡覺

就變成隨時隨地想要待在床上裹著棉被取暖

雖然如此但我今天還外出買了很多菜回來煮著

寶貝喜歡我煮的飯菜可甚過外面買的呢!

眼看著恩恩頭髮很長問他要在家剪還是讓外面的人剪


恩恩想了想說"我想讓媽咪剪...因為這樣不用花錢"

咦~這小子說出的理由讓我嚇了一跳

他懂得要省錢的概念不錯唷!

值得鼓勵...於是我抱了恩恩親他好幾下呢!